第一集 驚爆微波爐!

 

微波爐煮水會爆炸?微波爐內為什麼不能使用金屬?微波爐,原本是現代廚房中的好幫手,近來,網路上卻傳出多起離奇的「爆炸事件」!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微波爐的流言,這些到底是可惡的網路謠言?還是可怕的真實事件?而微波爐這個方便又快速的現代電器,卻成了家中不定時的炸彈,到底還存在著多少致命的危機呢?

今年,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位婦人異想天開,或者也可說她愚不可及,將洗過澡的貓放入微波爐,想把它烘乾,結果,貓竟然就這樣爆炸了。另外,英國一名男子克利斯,使用微波爐加熱一顆沒有剝皮的蛋,結果…就在克利斯準備把蛋拿出來的時候,這顆蛋,就忽然爆炸了!害他眼睛差點失明!

而實驗結果,原來微波爐煮水,是所謂的「突沸現象」,「突沸現象」又是什麼呢?我們將一一破解網路上的各種流言,在『流言追追追』節目中會找到更精彩有趣的解答。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台喔!!!!!!流言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