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聽說甜言蜜語不但可以用來騙女孩子開心,還可以用來哄騙植物,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比那什麼X寧牛奶還有用呢?? 到底真的假的阿,咱且看下去吧!!

   

美國丹佛大學就有研究指出,讓植物聽古典音樂,植物長得是又快又

茂盛;但如果聽的是搖滾樂,下場則慘不忍睹。

                        
 

你瞧瞧!!都枯成這樣了想必是搖滾樂聽多了high過頭了吧!!

而類似的說法也出現在台灣。

台北市一名國小老師用白米飯做實驗,分別對它們說盡好話和用力罵,沒想到-------被罵的白飯發黑發臭,而常聽好話的白飯不但沒有發霉,甚至還傳出香味!
  


  

怎麼有人那麼閒,吃飯不吃飯還拿飯來做實驗!! = ="


  

~~不過對"飯兒"說盡好話
,好像還真的有用呢??  (小飯飯你最乖了,要變的香香讓我吃的飽飽喔!!<--餓昏頭的工作人員留!!  >0<" )

哎呀,想破頭想破頭,這麼詭異的流言,要如何破解呢!!


這一次「流言追追追」的主持人

Jason和蔓蔓特地趕到位於台北縣、擁有許多體育健將的明志國中,來看看同學們對這一則網路流言的看法為何??


!!蔓蔓用力的對白飯大聲說好話的模樣,究竟這禮拜的流言可信度有多高呢?? 想知道答案的話,就乖乖的準時收看這禮拜的流言追追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