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手機有危機?

 

在加油站用手機有可能產生爆炸?我講、我打、我接!天哪!每天全世界有10億人隨身攜帶手機出門,隨時對著手機講話,但是近年來,『手機』- 這個現代人必備的生活良伴,竟也開始出現了各種危言聳聽的爆炸意外,網路上充斥著許多有關手機的流言,這些到底是可惡的網路謠言?還是可怕的真實事件?而手機這個方便不可或缺的電子產品,卻成了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到底致命的危機是真是假呢?

相傳在美國紐約,一名21歲的大學生前往加油站加油的時候,手機正好響起,當這名大學生把手機打開正要接聽時,突然瞬間引發一團大火球。造成這名大學生的手嚴重灼傷

而實驗結果,原來要造成加油站爆炸還真的有可能,那到底是「手機炸彈」引發的危機,還是另有其他自然現象「靜電」造成的呢?我們將一一破解網路上的各種流言,在『流言追追追』節目中會找到更精彩有趣的解答喔。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台喔!!!!!!流言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