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現代人走到哪,哪樣東西就會被帶到那,手機?隨身聽?還是筆記型電腦?其實啊!就是那體積雖小、能量無窮的─電池。但客倌們您可能沒想過,即使是看似微小便利的電池,卻也潛伏著「爆‧炸‧威‧脅」喔!真的假的? 咱且看下去囉!

 

據傳,台灣有個咖啡吧服務生調咖啡時,上衣口袋突然爆炸,調查發現竟是他口袋裡手機電池搞鬼!也有名小男童因玩具沒電,他父親便換上不同品牌的鹼性、碳鋅電池,沒想到也爆炸了。咱們Jason、蔓蔓今兒就到府城第一學府─南一中,探訪!探訪!這......可不可能?

 

不僅如此,網路上還傳言,只要將快報廢的手機電池,用報紙包裹、放入冰箱三天後再充電,就能起死回生唷!

 

不過重點當然是.......... ㄟㄟㄟ 小記者們,咱們可是要來做實驗破解留言的咧~~~ 你們怎麼玩起玩具小火車來啦!........

 

沒有啦! 其實咱們小記者們可辛苦的咧!!冒著可能的生命危險,把每輛小火車都裝上不同的電池來實驗

唉唷! 咱說Jason啊! 瞧!你戴著工地安全帽,還真像個建築綑工,不過Jason你對電池爆炸的威力還真是敬畏的咧!

 

電池啊!電池啊! 你到底會不會爆炸捏...........

 

電池大爺! 你可得瞧瞧呀! 大家等你爆炸等到都開始做起春秋大夢的咧! 尤其咱們的大帥哥Jason的睡姿,會不會太煽情了點!!   Jason你到底夢到了啥?電池大爺又會不會爆炸呢?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喔!!!!!!流言追追追!!!!

 

追追追小秘訣:追追追小組十分歡迎各位看倌,賞個臉訂閱一下我們部落格,就在右上角的角落有個訂閱部落格,沒錯輕輕的給他按下去,這又就能隨時收到我們最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