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追追追的觀眾朋友大家午安,又來到了追追追幕後秘辛大揭密的時間,

就在我們正努力籌備第二季的這段時間,當然還是不能怠慢各位,

這段時間就來回顧一下之前沒有公開的外景幕後秘辛了!

 

八月一號,流言追追追製作小組來到了台大昆蟲實驗室,到了位在羅斯福路靠近民族國中的昆蟲實驗室才知道原來台大的勢力範圍如此廣大,不過到台大昆蟲實驗室可是有著重大的兩個任務等著我們,一是其實已經播出的11集的蚊聲變色外景實驗,二是神秘的第13集飛機流言實驗喔!

 

是的,之前在幕後秘辛的台南便便追追追已經提到,飛機的其中一個流言就是在機場附近的住家,常會空降不明的金黃色粘稠液體,就有人推測這是飛機在飛行的時候,將飛機上的排泄物排放出去﹔但是似乎又有人推測其實這是附近的蜜蜂群的排泄物才對,所以追追追找到了研究昆蟲多年的何凱光教授來替我們指點迷津。

 

何教授可是研究昆蟲多年的昆蟲權威呢! 

 

台大昆蟲實驗室是個相當歷史的一個地方,建築物仍然保持著早期的風格,到了何教授的實驗室就看到很多昆蟲的實驗標本,

讓追追追很好奇的是,為什麼這昆蟲實驗室的人員準備了這麼多個冰箱?難道是這幾個月他們都住在這,為了儲存糧食,才準備這麼多冰箱來冰?不不不!先別取笑追追追的孤陋寡聞,當然經過查證以後就知道這是要來保存幼蟲,或是實驗素材的啦~(明明就是好奇自己打開以後被教授罵才知道答案的~)

 

好大一隻蜜蜂......的構造圖

何教授不愧是研究昆蟲多年,他的助手更養著一窩的好蜂!什麼是好蜂呢?當然就是能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蜂蜜就是好蜂!

 

這養蜂箱可是住了一窩蜂的蜜蜂耶~

蜜蜂﹔誰把燈打開啦﹖

Jason﹔什麼蜜蜂﹖我沒看到啊~我只看到一大盤的蜂蜜耶﹗

不過追追追在這次的外景發現了蔓蔓同學的一個秘密!那就是……追追追一姐翁滋蔓小姐不怕大腸!不怕火燒房子!更不怕蝦泡尿!~~~!這可是天大的秘密!下次追追追打算寫個蜜蜂的主題好啦!

 

為什麼這個秘密會被發現呢?這是因為熱心的何教授讓我們看養蜂箱,看到蜜蜂的蔓蔓突然就流起眼淚來了……當然拍攝也就暫時中止,工作人員急忙安撫蔓蔓,才知道原來蔓蔓不是真的怕蜜蜂啦只是因為怕被蜜蜂螫到,太緊張才會這樣﹔不過其實如果了解蜜蜂的習性,蜜蜂只會對威脅到自己巢穴或生命安危,或是動作過大,非常迅速,作勢攻擊的對象發動攻擊啦~

蔓蔓已經嚇哭了,追追追怎麼捨得繼續拍下去,趕快安慰安慰他吧

好啦好啦﹗其實不管是誰,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蜜蜂就在自己的眼前,要說不會怕也很難吧﹗不過蔓蔓不愧是流言追追追一姐,為了讓拍攝順利的完成,馬上就克服了恐懼,讓我們再一次的見識到了蔓蔓堅強的一面﹗

蔓蔓你果然是最棒的~


 

Jason﹔要吃到上等的蜂蜜,當然要有所冒險﹗我吃定你啦﹗


不過機場附近的道路上、車輛、正在曝曬的衣物沾滿了金黃色黏稠物體,罪魁禍首到底是飛機﹖

還是蜜蜂﹖


還是另有兇手﹖

且看流言追追追如何破解流言吧﹗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