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王牌是誰?!當然是主持新秀-蔓蔓

想知道可愛的蔓蔓最近都在忙著什麼嗎?

蔓蔓是如何規劃大三暑假呢?

暑假是許多人煩惱要去哪裡度假的時候,但是蔓蔓卻早有規劃好一連串的行程。

雖然蔓蔓兼顧學生及藝人的身分,但是蔓蔓的上課從不間斷,不缺席。而主持的時候也相當的配合,這也令我們製作單位感到敬佩不已!同時也不捨蔓蔓太多操勞。因為力求完美的蔓蔓,總是希望作到最好,這也值得我們學習。

而迎接大三的暑假,蔓蔓卻悄稍的安排許多活動來充實自已。出國、實習、學習東西。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蔓蔓將以『海外傑出青年』的身分前往大陸參訪,長達半個月的文化交流知性之旅,而這個傑出青年的選拔可是由世界各地眾多學子精英選出來的哦!可見蔓蔓可以代表台灣為海外傑出青年真的不簡單阿!成績優異、社團活動傑出、校外表現良好的蔓蔓,各方面都獲得評審的青睞!追追追也很期待蔓蔓回來分享去大陸的參訪心得呢!接下來,也陸續拍攝追追追的外景,繼續製作出更多好節目給大家,也請大家不吝嗇咱們家蔓蔓打氣加油!

 

而蔓蔓不只在學業上頂呱呱,年年得學卷獎!甚至台北市知名的高中也請蔓蔓去演講呢!只能說蔓蔓的魅力無法擋,連青少年都抵擋不了啊!

台灣大學知名的活動『農推之夜』,每年都邀請蔓蔓出席活動,甚至台大有堂課程也邀請蔓蔓演講,談論規劃統籌活動的甘苦談,所以幕前幕後都有蔓蔓的蹤影哦!

每當蔓蔓上場跳舞的時候,總讓全場為之瘋狂,尖叫不斷!而且蔓蔓都很感謝支持他的影迷們,每次都不辭苦勞的來參與他的活動,在此代表蔓蔓向大家說聲感謝!

 

08年蔓蔓的廣告一則則竄紅起來,網路的詢問度節節攀升,也希望各界的活動邀約不斷,讓咱們家的蔓蔓人氣旺旺旺!但也請繼續鎖定公共電視13頻道支持我們追追追的節目哦!


大家一起和蔓蔓擺出加油的手勢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