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HIGH And Rock
分類:心情日誌
2008/01/25 23:39

算ㄌ別向下面那一篇那麼悲哀

 

來點HIGH的吧

 

ROCK~~~~(挖~憨掉)

 

恩恩

 

憨就憨阿

 

= = ||||

 

(人家不是來這看ㄋ演獨角戲ㄉ)

 

抱歉~

 

正經摟~

 

憲在不准笑

 

挖 (應該改成憲在不准憨)

 

為什ㄇ呢?

 

因為~

 

蔓蔓和來我們學校拉~

 

附贈合照一張~

 

上電視節目30分鐘(不是只有我)

 

ㄏㄏ

 

可是耗費ㄌ一個早上

 

一直NG

 

我才知道

 

原來

 

拍片很辛苦的

 

一個30sec的要拍6分鐘(誰較我們一直NG)

 

學長真的超憨ㄉ(ㄟㄟㄟ 上面)

 

什ㄇ阿?

 

(憲在不准憨)

 

喔喔 

 

挖~X掉(不是說憲在不准憨嗎?)

 

我又沒打 敢心 一個字

 

(很好...當心ㄌ...)

 

說到哪ㄌ阿?

 

喔喔 大家應該都會不經意的轉到吧?

 

公視的節目  流言追追追 (第二季ㄉ)

 

下面有 流言追追追 部落格 (聯播)

 

大家可以ㄑ看看

 

還是要著名

 

相簿裡的照片嚴進轉載 只可轉載捷徑或到本人部落格

 

如果跟我說一聲

 

我有許可ㄉ話

 

可以不受此限制

 

請流言在這下方 (回應)

 

好了

 

這樣夠長ㄌㄅ

 

(等等)

 

???

 

(還是要提醒個位)

 

(二月九號)

 

長江七號???

 

(X掉)

 

(要ㄑ看死亡筆記本拉 忍不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