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電視

分類:消防
2007/05/21 01:04

 

18號那天,公視來拍攝 

不是只有取景而已喔~哇哈哈 

是錄製節目呢~~啥流言追追追的吧 

破解一些錯誤的消防常識觀念

幾乎每人都有台詞的~~一人一段~哈哈  

 

 

美麗的主持人之一,好像叫啥"蔓蔓"吧 


 

 

另一位主持人...就是最近有上新聞的唐志中

 

 

拿起消防衣玩起來了            新的歐式衣服不選~選這件


 

這消防衣穿在辣妹身上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是要飛上去嘛...

 

 

香車美人 

 

 

主持人在我們交誼室休息           請注意女主持人背後的包包~等等有梗阿

 

 

等待....各各都變了樣           又不是要上刑場 

 

 

邊偷笑邊看先上場的人.....完全沒想到等等換自己會一樣緊張 

 

 

哈....要拍了要拍了.....難得看到這麼正經阿 

 

 

 

MIC 要藏好...


 

 

都要拍了還在背台詞....

 

 

裝暴露狂....

DSC_5559

 

 

看到暴露狂的表情.....



 

 

一直橋攝影機的位置....移這麼大台車可不容易 

 

 

等拍ENDING等好久.....怎麼都跑到旁邊納涼啦 


 


拍ENDING的背景~~


 

車子不斷移來移去~~拍個東西還真不容易




大家都快被曬昏了...


 

 

終於要ENDING~~大字報反光板全部出籠啦 


 

大家的笑容還真僵硬....

 

 

拍攝那天天氣還真是有夠好...太陽超級大 

那群人竟然還給我跑到旁邊納涼~ 

一大早幫他們拍一個早上的幕後花絮都沒在哀囉  ~~又被曬黑了

狂拍上百張 

 

拍完劇組要離開~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他們走出大門時~看到那位助理手上的東西好眼熟...

呃~~~怎麼跟我的包包長得一模一樣....

衝進去看~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原來他們把我包包當成是他們的~~一起收走啦

害我邊哀嚎邊追出去..... 

嗚~~他們竟然很沒良心在狂笑  

 

既然這樣~我也要吐他們槽...

拍攝的工作人員說....

衝火場都不怕了.....怎麼會怕鏡頭..... 

上個鏡頭幾秒鐘而已...不是狂NG~就是衣服背後全濕掉 

哈哈哈哈哈~~~~~~ㄟ驚丟厚  

 

 

要看更多照片請到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