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比一比

2008/05/05 08:57
兩位甜心美女,版主我真不知他們的優點大大覺得怎麼樣,都超好的~!{陳喬恩}(喬喬):學歷→新竹光復高中畢.生日: 1979.04.04 (今年29歲)身高: 164 cm 體重: 47 kg 星座: 牧羊座 {翁滋蔓}(蔓蔓):學歷→學歷:天母國小→石牌國中→北一女中→台灣大學.身高體重:164cm*45kg
生日星座:1986年/10月/28日, 天蠍座(22歲):)

別看學歷喔!看他們的樣子及表現~
陳喬恩:影劇天后,演過[王子變青蛙]收視率創第一.[薰衣草].[櫻野三加一].應之前觀眾要求,與明道同台演出.[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及[剪刀石頭布]等等很多很多!翁滋蔓:台大校園甜心美女,演過[流言追追追],上過許多節目~!


兩位資質都很好耶!不知道要選哪一位才好,都長的很甜心很漂亮,大大們別看學歷,要看他們真正的心及外表,我提供你們一些資料~在上面.可以留留言說說看唷!(兩人身高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