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螞蟻會鑽進人腦築巢??

 

播出時間:1/23(五)18:00

本集學校:基隆銘傳國中

 

在資訊發達的今天

網路上充斥著許多恐怖的流言

更有一則攸關「大腦」的流言!

據說,螞蟻可以透過耳朵

爬進大腦中築巢?

甚至繁衍出下一代嗎?

 

也有人說,如果不幸螞蟻爬到耳朵中

趕緊把油倒入耳中就可趕出螞蟻?

還可利用手電筒

乖乖吸引螞蟻走出耳朵?

照過來~照過來~

螞蟻流言到底真假為何?

趕緊跟著小兵、蔓蔓追查真相吧!

(奇怪?小兵為什麼要從嘴裡往試管吹氣??)

(想知道詳情就要收看咱們「追追追」的節目哦!一起破解流言!)

 

 

幕後花絮:

 

追追追本季都在馬不停蹄的情況下拍攝節目,而每集探討的主題都不一樣呢,值得大家一看!

而追追追的主持人-小兵蔓蔓,也是跟著追追追的團隊上山下海呢!

也真的是非常辛苦他們了呢!

而最令人敬佩的是,小兵在拍攝「螞蟻愛大腦」當天,因為胃炎而體力不支,在拍攝中途還到醫院吊點滴,吊完點滴才回拍攝現場,繼續完成拍攝,努力的將當天的進度完成,真的是非常敬業哦!

而關心小兵的觀眾們也別擔心,因為小兵的身體已經好多了呢!!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最近天氣多變化,禦寒也是相當重要的哦!

 

記得,本週五下午六點,一定要收看,追追追「螞蟻愛大腦」,不看可惜哦!

 

影音分享:第四集 螞蟻愛大腦?

實驗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KCiAL_tJVKU

                 http://tw.youtube.com/watch?v=Mcb210VOdIA

校園調查局-銘傳國中:http://tw.youtube.com/watch?v=K1OQtDNfvPs

校園調查局-銘傳國中精彩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gallery?fid=126

實驗精彩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2X9D7tmQBQ3xmlr03vT36qk3/gallery?fid=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