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主題:第五集 轉信出去 企業就會捐款幫忙作公益?

重播時間:2/6(五)18:00

本集學校:新竹女中

E-mail使用發達的今天,

如果收到轉寄信,你會轉寄嗎?

然而,網路上卻傳出一種新技術,

據說「只要轉寄一封信,就可捐5元?!

一封名為「幫亞君籌募醫藥費」的信件,

在網路上引起一波愛心轉寄的風潮,

因為只要你轉寄,企業就願意捐出5元手術費!

追追追為了查證信件真假,

開始追縱這個網路技術,

沒想到,竟發掘找到鮮少人知的網路秘辛……

欲知本集精彩內容,

就讓「追追追」的蔓蔓與小兵來為你破解

2月6日()下午六點,千萬不要錯過囉!

 

幕後花絮

為了配合這集「轉信作公益」,製作單位特地在部落格舉辦「粉絲召集令!活動,主要就是在鏡頭前面大聲說出你對蔓蔓的鼓勵!而在眾多信件中,而這位影迷-BLUE先生」就是幸運得主哦!他可是從苗栗特地上來台北,就為了替蔓蔓加油打氣,看來蔓蔓的人氣真的越來越旺囉!

雖然BLUE在面對鏡頭時,可是非常害怕啊!>"<,甚至拿著麥克風的時候,雙手還一直顫抖著,但是為了幫蔓蔓加油,咬了牙將加油詞說完了,在這我們真的很佩服BLUE的勇氣哦!為他鼓勵鼓勵!!!

而身為「追追追」的主持人-小兵,當然也擁有忠實的親友團!身為下課花路米的好搭擋「豆油伯」、「賢賢」可都很賣力的為小兵加油哦!!從這也看的出來小兵的好人氣呢!!

而最後到底是「小兵」?還是「蔓蔓」?勝出這個比賽,

記得一定要收看星期五下午六點的「追追追」!!

校園調查局-精彩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gallery?fid=127

實驗精彩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2X9D7tmQBQ3xmlr03vT36qk3/gallery?fid=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