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流言追追追】入圍美國紐約電視展-最佳教育暨教學節目決選

美國紐約電視展(New York festivals)

有別於紐約電影節(New York Film Festival),是以一個以電視節目及電視行銷為主的國際競賽,每年舉辦一次,吸引全世界各大主流電視媒體共同參與,以獎項眾多為特色。

 

流言追追追-垃圾練金術(Rumor Buster)入圍最佳教育暨教學節目決選(Educational & Instructional/Finalist Certificate)

沒想到新春開工第一天,追追追就被告知入圍紐約電視展,追追追滿心歡喜,可以獲得這份殊榮,追追追只能說真的是「開工大吉」啊!

未來,「流言追追追」也將盡心盡力製作科普節目,讓更多青少年了解,科學再也不是枯燥乏味的課程,而是在生活中隨處可得的有趣事物!

同時,我們也要恭喜「公視人生劇展-艾草」獲得紐約電視展電視電影項目銅牌獎、及「下課花路米-德國生態農村」入圍最佳兒童暨青少年節目特輯決選囉!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公共電視」,讓我們製作出更多更好的優質節目。

★相關新聞:http://n.yam.com/cna/entertain/200902/20090203395386.html

★流言教室:第二十集-垃圾鍊金術-當集流言破解要素大公開(沒看過本集的觀眾們,可以點選流言教室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article?mid=5291&prev=5355&next=5257&l=f&fid=79

艾草獲紐約電視獎 潘麗麗再獲國際肯定 
中央社╱中央社 2009-02-03 19:03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公視人生劇展─艾草」繼去年獲得韓國首爾戲劇獎女主角獎,最近再獲紐約電視展電視電影項目銅牌獎,潘麗麗同時入圍最佳演出項目決選。

美國紐約電視展是一個以電視節目和電視行銷為主的國際競賽,每年舉辦一次,吸引全世界各大主流電視媒體共同參與,以獎項眾多為特色。公視是台灣唯一一個進入決選的電視台。

除了「人生劇展─艾草」奪下銅牌獎,女主角潘麗麗的演出再度受國際評審青睞,入圍「最佳演出項目」決選。到目前為止,潘麗麗以「艾草」奪下了首爾戲劇獎影后、新加坡亞洲電視節評審團特別推薦2項獎。

另外,在兒童節目部分,公視「流言追追追─垃圾鍊金術」、「下課花路米─德國生態農村」分別入圍紐約電視展的最佳教育暨教學節目決選和最佳兒童暨青少年節目特輯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