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追追」終於拍攝完畢囉!

而小兵和蔓蔓正巧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畢竟他們為「追追追」上山下海,付出很多呢!

想必主持人小兵和蔓蔓一定也對節目感觸很深!所以,特地請我們最優質的主持人們來參加我們的專訪!!!

首先,第一位可愛又美麗的滋蔓將回答我們一系列的問題呢!

滋蔓回顧錄        

Q1:主持「追追追」第1~12集,那一集是讓你覺得最難忘的?為什麼? 

滋蔓拍攝《危險水域奪人命》時,我們一批人馬到了花蓮秀姑巒溪,準 備好適當穿著與裝備後,便跟著在救生方面極為資深的葉教練,一同去尋找漩渦。我和葉教練兩人共乘一台快艇,有些工作人員搭乘橡皮艇,這是我第一次搭快艇溯溪唷!仰望兩旁雄偉的山勢與藍天……沒有人聲的喧鬧…感覺好美!

而搭快艇也很好玩呢!我們經過了許多大小漩渦和地勢的落差,整個過程就像是遊樂區中最常見、乘船由高處順水流而下的遊樂設施,只不過我們沒有安全帶(不過有一定要的救生衣啦!^^),必須緊抓著兩旁的把手,非常的刺激呢!

 

Q2:那一集是令你最害怕的?最膽顫心驚的?為什麼? 

滋蔓:拍攝《危險水域奪人命》這集時,又好玩又緊張。記得當我們在秀姑巒溪找到一處漩渦時,我們便上岸邊去觀察,沒想到聊的正開心的我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一輛橡皮艇整個吸附在大岩石上,陷入了”微笑流”當中。而本來在橡皮艇中的學員幾乎都掉入了溪中,順水流而下、安全上岸;但最可怕的是有一位學員並沒有落入溪中,而是被橡皮艇與岩石夾住。所有救生人員都過去幫忙,試圖想搬開橡皮艇,但水流的力量誰也無法抵擋,硬生生地將橡皮艇下壓的力量越壓越緊,此時眾人更加緊張,我看到了那位學員痛苦和掙扎的表情,更意識到原來許多外表看似平靜的漩渦是如此危險!最後在葉教練劃破橡皮艇、大眾一起努力之下,終於將學員救起,這也告訴我們在水域遊憩一定要更加小心呢!

 

Q3:而那一集是你最喜歡的主題,參與其中也最開心? 

滋蔓:其實在拍攝每一集時都還蠻開心的^^,因為都有許多有趣的事。但《海豚傳說》和《危險水域奪人命》是我玩的最瘋狂的兩集…哈哈…

       拍攝《海豚傳說》是我第一次與海豚近距離接觸與互動,他們真的好可愛唷!有一個畫面是需要海豚載我去游一圈泳池,而由於海豚的泳池都是踩不到底的,所以雖然我會游泳,但心情還是有些緊張。出發前我必須抓著海豚的背鰭,一開始海豚會怕生不斷跑走,但當牠載我游完一圈而獲得了許多小魚吃後,海豚就突然一直跑到我旁邊,並預備好要載我游池子的姿勢,就這樣……我被載了好多次……只因為海豚好貪吃喔!哈哈哈…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也會有脾氣、很喜歡玩玩具、看到有觀眾就會想要和人們玩耍…

    那天還有與海獅互動呢!海獅也很可愛,會裝可愛、吐舌頭、拍手,還會偷親別人唷!雖然拍攝那天真的很好玩,但其實卻是寒流來襲,那邊不但下著雨、風勢也很大呢!所以其實滋蔓我一直在偷偷發抖……哈哈…而且雖然下水和海豚互動玩的很開心,但其實在海豚的泳池裡都是海豚的排泄物,由於他們擁有龐大的飲食量,所以排泄物也不少呢!的確,當天回去我的皮膚就馬上過敏啦!^^不過這次拍攝真的很令人難忘呢!很開心^^

 

 

Q4:那一集是你最討厭的?為什麼? 

滋蔓:錄每一集都會有許多不一樣的收穫,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增廣見聞的學習囉!其實沒有討厭的耶…不過在這讓我想到各行各業的辛苦,許多我們沒有看到的人們,他們的工作環境可能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的, 而拍攝《小面紙大學問》時,我們有幾幕追查流言是到污水處理廠,那邊正是許多水肥車將排泄物卸下的場所,在污水廠外面沒有任何特殊氣味,但一進到卸水肥的廠內,便可以聞到濃郁的、較難忍受的氣味,是所有工作人員兩層口罩都無法掩蓋的味道。

那真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只是過客的我們還並不辛苦,辛苦的是在那邊工作的員工,看著他們踩在排泄物廢水上、飛濺的排泄物、不斷撲鼻而來的氣味,他們卻沒有一聲怨言、沒有一絲怨天尤人的神情,反而開心的工作著,有許多工作可能是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做的,但他們願意,這讓我對他們更覺敬佩!其實社會的各個角落都有許多偉大的工作,很謝謝每一位為社會付出的工作者,辛苦你們了!^^

 

Q5:主持了三季的「追追追」 有何感想呢? 

滋蔓:主持這個節目已經三季了,遇過了各式各樣的題材、流言,也走遍了台灣各地,雖然錄製節目的過程很不簡單,有時也會很辛苦,但是一切卻很值得,也很有趣!不僅僅是主持人,其實幕後的製作人、企編、執行、導演…等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辛苦,但我們一起努力為這個節目打拚、想呈現給觀眾最優質的節目,那份精神與共同度過困難與歡樂的感覺,是我一直很珍惜的^^,這是個很有意義的節目,很開心能夠帶給自己、也帶給大家這些價值,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節目唷!

 

 

Q6:想和支持你們的影迷們說些什麼? 

滋蔓:謝謝你們喔!很開心一路有你們的支持!你們的每一句鼓勵與加油我都有看到,我也會更努力的!一起加油唷!

 

 

Q7:牛年行大運,在2009年預計規劃作什麼事情?或是有出國的打算? 

滋蔓:希望在這一年可以學習更多事物,好好充實自己,也會安排更多國內外的旅遊,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靈感。

 

Q8:在2009年,對自己演藝事業的期許? 

滋蔓2009年,希望自己在各個方面都可以不斷精進,也能帶給大家更多作品唷!^^

 

Q9:新年都作麼什麼活動呢? 

滋蔓:今年的過年期間,主要是在台北過囉!把之前不足的睡眠都一起補足了,也趁著假期到處去品嚐美食!寒假期間則是安排了許多工作,所以原先的旅遊計畫就延期到開學後了^^,之後想要安排一些國內外的旅遊去走走。

追追追心得感想:

看來滋蔓在我們節目中也成長不少,增進不少見識,相信對滋蔓來說有益無害的!大家要更努力支持滋蔓,他真的很用心呢!

「追追追」全省走透透,我們也造訪許多專業人士、各大學校,很謝謝大家給予我們許多資源,讓我們可以使節目增色不少,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