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想知道,究竟蔓蔓的夢想是什麼呢?

談到這個,蔓蔓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她說,很多夢想都值得去實現,到實現之後大家就知道囉,現在先賣個關子!不過,她希望能在演藝表演中不斷進步成長,呈現很多不同類型的作品給大家。而讓蔓蔓最欣慰的是,從事這份工作可以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蔓蔓說道,有些影迷會在家族留言,將蔓蔓當作榜樣,作為學習的目標;有人看見蔓蔓的陽光笑容,就有新的動力再前進。這都是讓蔓蔓感到很驕傲的!

蔓蔓學業、跳舞一把罩,今年會參加『生傳之夜』嗎?

蔓蔓是會參加的哦!不過只有表演跳舞和串場主持,也歡迎大家來參與!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蔓蔓是喜歡什麼個性的男生?理想情人是?

蔓蔓說,其實她也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心儀的對象要談得來、擁有自已的目標、對未來有充分規劃,更要有擅長的專長。重點是要體貼,不大男人才是首選哦!但也是真要遇到才會知道囉!

網友~我愛吃酸橘子~想問蔓蔓,平時忙於工作學業之中,還有喜歡作些什麼嗎?

蔓蔓肯定的回答,她很熱衷在學習新事物上,像之前學跳舞,現在學瑜珈、吉他,讓身體的柔軟度更好。不過受時間所限,所學不多,之後將學更多東西!

網友佳寶想知道蔓蔓一生中最感動的事?

其實感動的事物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很多fans在家族寫支持鼓勵的字句給她,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家族的粉絲無怨無悔的以行動力支持她,而且多年來持續以恆,實在讓蔓蔓很感動,也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行!!!

 

追追追訪問感想

蔓蔓雖然是同時身兼多職,但他還是很努力的往前邁進,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藝人!訪問起來也不馬虎,一直還問追追追還有什麼缺少的部分呢。事情總是用說的比較容易,不過要執行起來卻有難度,像蔓蔓這種恆心與毅力阿~~~~,追追追內心真是佩服起來!同時大家也別忘記,每週五下午六點準時收看,蔓蔓用心主持的『流言追追追』!大家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