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第二十四集  機器鐵金剛

★本週學校:鳳新高中

首播時段:6/12()下午六點

重播時段:6/13()早上七點半

有流言指出,某些國家已發展出足以取代人類的「殺手機器人」?

流言還提到,台灣竟有人可以憑意志力操控機器人?完全不需要遙控器?

本週流言追追追來到高雄的鳳新高中,來問問看創意十足的同學,對於「

人類可以用意志力操控機器人?」的這則流言看法如何!

在破解流言前,蔓蔓決定先帶大家來了解機器人

蔓蔓來到了台中『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這是一家齊聚了各類型機器人的研發機構,蔓蔓決定要來好好研究這個科技新玩意兒!

而小兵和蔓蔓來到了中央大學,拜訪據說能以意志力控制機器人的同學。

究竟利用腦波來控制機器人到底有沒有可能呢?

請期待6月12日(五)下午六點的『流言追追追』

蔓蔓和小兵要帶領大家一同破解!不看可惜哦!

-----------------------------------------------------------------------------

★照片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gallery?fid=108

★流言教室-(本集精彩實驗大公開)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article?mid=5649&prev=5689&next=5591&l=f&fid=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