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0 9 . 0 6 . 0 3 ( )

好喜歡蔓蔓



公視錄影   什麼流言追追追的節目

選上我們忠明YA  我們班和6班去


小SWALLOW姐 很白目 說什麼穿那種白色學生短襪鏡頭上才會好看   屁勒

高二6 都可以穿黑色長襪好好    害我們班變得很俗




後來跟 蔓 蔓 聊天   她問我說  你們學校規定穿這種襪子嗎?  "

我就跟他解釋是老師很白目  叫我們穿這種  我們平常都穿黑長襪阿 .....
  
蔓蔓就說 :  "  喔ˊ.....難怪剛剛拍照妳說不要拍腳  " 







之後休息時間   一群人圍著蔓蔓 
她真的人好好    一直跟我們聊   她喜歡我們的熱情 : ) 

then 她突然指著我  問我 : "  妳有混血的血統嗎?  "

我有點嚇到ˋ(哈哈 因為從來沒人這麼說過)  我就搖搖頭說沒有阿....

她就說 "  因為妳輪廓漫深的 !! "      (大概那天太熱 我泛油光 所以看起來有陰影 哈哈)

 ha !!! 被蔓蔓focus到 我超high的耶...


下午
 
繼續拍第二集  


之後又趁休息時間    我們幾個就找蔓蔓聊天 她就跟我們一直聊

而且好親切  

她笑的時候  還有hold我的手  感覺很親切呢呢呢呢 : ) 

然後就自拍阿什麼的




聽她說她怎麼進演藝圈什麼的

我們叫她再演一次健酪廣告最後一幕和那個男生對看的那個眼神

她說她很害羞哈哈不好意思演

還有  她也很謙虛

唉唷唉唷 本人比電視上還要正好幾倍啦

人正  又是台大高學歷
人又好好 親切 完美 !!!!!!!!!!!!!!


引用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fangchun1029/10808845#comment263210810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葉娃〃
  • 第 一張 照片中 最旁邊的那個女生(左邊) 怎們好像蔓蔓唷
  • jjkendy
  • 蔓蔓越來越正了有種成熟嫵媚又不失可愛的美超正美女喜歡
  • 建齊
  • 超有親和力..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