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被我騙進來了吧
嘿嘿嘿...

先來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星期四拍公視的節目:流言追追追
那...先來看一些主持人和大家的照片吧

這是蔓蔓和我們班的同學
嘿嘿

再來幾張蔓蔓的獨照吧




結論是:蔓蔓真的好正又好瘦

後來二外課看片子
"狐狸與我"真的很感人


星期五去台北機廠
簡單來說就是修火車的地方

我覺得機器人好可愛
火車也很可愛


日治時代的木造火車的座椅
那看起來超漂亮的
我喜歡__

那個澡堂也很好看
可惜我懶得拍
嘻嘻...


今天出去吃飯
簡單來說就是跑去捷運中山站
那邊有新光三越還有tasty
一出門就是要花錢...
(完蛋了,我好敗家)
買了手錶和衣服...
糟糕

汐止今天下雨
還下大雨
我完全溼了
雖然很涼
但是感覺不舒服

---------------------------------------------------------------------------------------------------------------------------------
引用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1081929cm/1152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