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特派記者貼身報導-皓勇篇(蔓蔓訪問集)/節錄

第二位的部落格特派記者是就讀台灣師範工教所電機組的皓勇同學!!

說到這位記者呢,真的就是對於我們團隊以及主持人都相當的有禮貌,相當的溫文儒雅。 他跟我們追追追小組說到,能夠這天裡面和大家一起拍攝外景,是他最快樂的日子。

他對我們追追追小組說到:

「『流言追追追』是一個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與啟發求學年齡的青年學子一個實事求是、獨立思考的優良節目。培養自己就事論是的獨立思考能力,和明辨是非、實事求是的精神,這更是我最欣賞的好節目!」

在這邊追追追小組也誠摯地感謝皓勇跟大家這麼支持我們節目唷!!
事不疑遲,我們就趕快來看採訪中間皓勇對蔓蔓的訪問吧!!


------------------------------------------------

98.07.13士林科學教育館~勇勇訪談翁滋蔓(蔓蔓)珍貴內容


流言追追追特派記者邵皓勇(勇勇)採訪 新生代偶像翁滋蔓(蔓蔓)Q & A       98.07.13

蔓蔓以後想要從事怎樣的工作?例如演戲or歌手?
(Ans)
蔓蔓:其實我對自己都沒有什麼設限,因為我自己還蠻喜歡表演的,所以變成說各種型態的表演我都還蠻喜歡的。其實最早之前我小時後 一開始很喜歡唱歌,後來接觸到戲劇,就覺得戲劇很好玩,就也很喜歡。然後其實還蠻早一開始的工作就是以主持為主,所以就等於三個都有碰到,就還 蠻有趣的啦!所以我應該不會設現自己的工作型態或範圍,都會嘗試。


最令蔓蔓感動的事情是甚麼?或是誰送過讓妳最難忘的事情或是禮物?
(Ans)
蔓蔓:嗯~其實我因為我還蠻容易滿足...然後很容易開心,就是一點小動作我都自己還蠻會還蠻感的,所以其實要說感動的事情還蠻多的!比如說家族後援會的我自己覺得舉例來講好了像是家族的人,後援會的人,常常會給我很多鼓勵,然後他們常常有什麼活動也會來,就是來支持我或是幫我,然後就是一路到現在,從我很早之前出來到現在都一路陪著... 就是一路會這樣繼續一直支持妳,然後都沒有改變,其實很多東西都讓我很感動,然後其實我覺得別人給我的任何一個支持或加油我就會很開心了~因為我覺得這不是一定有的東西... 所以對我來講我很珍惜每一個...後援會的每一個人,支持我的人,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講....因為有他們支持,然後我也才會更好!

----------------------------------------------
擷取至皓勇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itan0119/21278162

皓勇對於蔓蔓的訪問真的很巨細靡遺,大家可以連到他的網址看!之後還會有對於小兵的問題節錄篇唷!!當然還是少不了節目的花絮呢!!!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