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快報”先讓我說┐------。
小爛泥去度假時
根本沒啥電視好看
所以看那些我不愛看的節目@@"
後來看到公視的流言追追追
覺得還不錯看呦!
他這次的主題就是
微波爐!!
微波爐其實很危險的
還好我家沒有= =+
。------┌知識快報”吸收知識┐------。
他們做了許多的實驗
第一個葦禁品
把水加熱
這真的很恐怖呦
有人還把貓丟進微波爐
就為了把毛烘乾@@"
聽說微波爐是用水分子去磨擦產生熱的道理
你可以試試看
把沒有沾濕
裡面也沒裝水的杯子放進微波爐加熱
這樣杯子並不會燙燙的
是一樣溫度喔
水加熱
水都有突沸現象
所以剛拿來加熱的水別加任何東西
有可能會爆炸
液體也是一樣的
而且把貓...
丟進微波爐...
天啊---
那簡直是要把貓殺死
因為貓有血液
裡面的血液會摩擦摩擦...
會死的!!
要小心呦
不過把貓放進微波爐實在說不過去啦>ˋ<

第二葦禁品
生雞蛋
好像有人因為懶惰...(也可能是機器好用)
把生雞蛋放進微波爐中煮熟
結果也發生了爆炸
很恐怖吧?
因為加熱後
雞蛋中壓力過大所致吧???
也有是把茶葉蛋加熱的
一樣也同生雞蛋↑

第三葦禁品
聖誕燈
我有點搞不懂耶...
拿這個去做實驗??
呃...
我看也沒人會微波這個吧!!
不過在微波過程中
他還通電哩呦!!
專業人士說這是在微波過程中產生電流
最後燒起來啦!!
而且還有戴奧辛這毒氣呦!
所以微波前要先看看材質呀=ˇ=

第四葦禁品
金屬
這也非常恐怖說...
他也有產生電呢!
所以在微波他時
千千萬萬旁邊不要放其他東西
這也是會引起爆炸
。------┌知識快報”我的感言┐------。
很恐怖吧?
我這麼覺得
還好我家沒有微波爐(沾沾自喜)
不過
其它電器也有危險的
所以使用要小心
先看看使用說明書
小心使用
還有
最後一句重要話

實驗不要在家中做,否則你溫馨的小家會被炸得粉碎呦!!記住!做實驗也要專人從旁指導
。------┌知識快報”本文結束┐------。

-------

引用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dadu5a24/10920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