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追追追部落格特派記者葉晁合同學

與大家最心愛的主持人蔓蔓

來了一段深入報導~~~

好奇的話就跟著追追追們一起看下去吧

 

 

挖!!蔓蔓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是如此的活潑可愛呢~

Q1蔓蔓在參與流言追追追已經兩年多了!而現在回想起來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當初接到流言追追追主持人 這份工作有什麼看法?

蔓;其實還蠻感謝當初製作人找我錄製這個節目,一開始接到這工作感覺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挑戰,因為流言追追追這節目性質在台灣感覺比較沒有,工作性質也比較不一樣因為都在破解網路上的流言所以讓我感覺滿好玩的。

  在節目中讓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知識還有在做人處事跟處理事情的細節讓我進步很多,在裡面因為我從學生時期開始拍攝一方面要顧課業一方面又要拍攝節目因此讓我變的更辛苦耐勞

 

Q2.現在對節目未來有什麼想法與期望

蔓;其實我覺得這節目很好!目前台灣也沒有類似這樣的節目,在破解網路流言以前我總覺得為什麼沒人證實網路上留言的真假,直到這個節目出現把網路流言做實驗來給大家看還會請專家來深入探討,感覺看了就會很有趣又可以解除大家的好奇又可以學到東西的節目,希望未來能帶給大家更有教育意義的節目。

 

Q3.大家都知道蔓蔓很喜歡吃,對於美食更於愛好.但是沒人知道蔓蔓喜歡吃什麼食物還有喜歡吃什麼水果?(喜歡吃蘋果嗎?)

蔓;其實呢! 我只要是食物都喜歡,我算是一位不會挑食的人!只要有食物在面前就會感覺好好吃喔,特別愛吃的話!很多但要看當時的時機如何會有不一樣愛吃的東西,然後我還滿喜歡吃炸薯條、奶油馬鈴薯等等一些炸的食物還有一些特別異國料理

:那蘋果呢?  

:蘋果當然很好吃!至於水果的話 每樣水果都還滿愛的!

 

Q4.我想知道蔓蔓的爸爸和媽媽從小到大如何教導蔓蔓?有什麼特別方式或方法?

:其實還好呢!蔓蔓的爸爸媽媽雖然會管我 但是還有給我們還蠻大的自由空間,想要做什麼都會滿支持的。不過除了父母,同樣也很關鍵的原因是自己的個性,做什麼事都會想要很認真,希望任何事情都要盡自己最大力量去完成,從小就有很多夢想、擁有一股拚勁,希望能夠不斷進步、一步一步達成夢想。

 

Q5.蔓蔓在爸爸節時.怎麼幫爸爸度過這特別的一天?以前有做過什麼特別的禮物讓爸爸印象深刻?

蔓;從小到大每次父親節都會親自做卡片送給爸爸!然後會買當下爸爸想要或缺少的東西,那天晚上和爸爸一起吃飯慶祝。

 

Q6.從第一季拍攝到現在的數十所學校 理面有哪間學校有特別的想法?或者實驗特別難忘?

蔓;之前有一集流言我和Jason一起搭乘海釣船出海為了調查船上排泄物如何處理,是否直接排向大海!那天其實拍很久從早上拍到晚上然後晚上還有夜釣在整個過程還滿好玩的,那天算我第一次做海釣船 那天出海可以從看到早上然後夕陽到晚上不一樣時間的海上景色讓我感覺超美麗的,那天是我第一次海釣然後我也有釣到白帶魚,可是把魚釣上起來時感覺很緊張因為看到白帶魚嘴巴被魚鉤勾住感覺很痛而且很殘忍,所以讓我感覺這一次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時我心裡想蔓蔓果然很善良,我自己還滿喜歡釣魚釣蝦的害我當時感覺自己罪孽深重..

 

 

感謝蔓蔓的幫忙 能在拍戲的空檔幫我解答我的問題!

 

文章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qoSwbV.VHkcu1m9WCcJKFoOnHZ8-/article?mid=315&prev=317&next=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