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特派記者葉晁合同學與蔓蔓的精采訪問

接下來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葉晁合同學與小兵的Q &A吧!!!!!!!!!!!!!!!!!!!!!!!!!!!

 

------------------------------------------------------------------------------------------------------------------------------

在問小兵題目之前我先拿題目給小兵看過,讓她想如何回答我的問題,結果看完我的題目之後小兵 對我說;你這題目感覺很銳利

當時心想 我是不是有做記者的天分XD

大家 一起看看小兵如何回答我的問題~

 

Q1.小兵第一次與蔓蔓合作時對蔓蔓有什麼想法?目前合作過一陣子以後 現在對她有什麼想法?

 

兵:當初聽到蔓蔓是台大的高材生那確實的嚇一大跳!當時感覺蔓蔓是一個功課又好且又漂亮的一位女生,而合作過一陣子以後感覺蔓蔓是一個功課很好而且滿天真又單純的一位女生

 

Q2. 小兵現在對蔓蔓的未來有什麼期許或者建議?

 

兵:蔓蔓也許會想在這圈子持續的發展,我不知道他是想往哪個類型的發展,但希望多嘗試不一樣的類型的節目,因為做不一樣的節目會讓她的思考邏輯變的比較不同,變的比較不同之後遇到不一的的問題能夠很快的解決。

 

Q3小兵現在對流言追追追這節目有什麼想法與期望?

 

兵;趕快拍完吧

因為我們會有時間上檔的壓力,那拍攝這節目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管是前置作業、開始當天的拍攝還是後置作業都是一樣的!

當然還是希望能夠替大家找到更多更有趣更好玩更未知的題材,來幫大家解決疑惑!

 

Q4.現在假如有選擇機會.還會想要在參與這節目的團隊嗎?

 

兵:當然會想在次參與!

雖然這節目很累但是這種求知做實驗的節目很好,可以讓我接觸到一般人沒辦法接觸到的東西,這就是我覺得這節目最棒的地方。

 

Q5.小兵在爸爸節的那天.怎麼的度過這個特別的一天?

 

兵;由於颱風的關係所以我渡過一個蠻平靜的上午,等待晚上風雨較小的時候帶這爸爸還有家人一起到外面吃飯,就這樣度過一個溫馨又平靜的父親節

 

Q6.小兵在流言追追追這個節目中有遇過什麼特別難忘的經歷或實驗?

 

兵;我印象最深刻的實驗應該是我跟急流救生的人去秀姑巒溪 ,然後穿這救生衣跳到溪流裡面去,那時水深不深但是溪流真的很強,加上這幾天看到風災中救難人員或者民眾落水被水流沖走那種驚險場面,我能夠非常了解那時的那種感受,希望大家無論在什麼時後要注意自身安全,因為生命真的很可貴千萬別浪費了它。

 

此文章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 qoSwbV.VHkcu1m9WCcJKFoOnHZ8-/article?mid=317&prev=-1&next=315

 

------------------------------------------------------------

 

 

 

是不是對小兵跟蔓蔓有更深一步的了解阿!!!!!!!!!!!

接下來十一月六號

新一季的流言追追追就要上檔了~~~~~~~~~~~~~~~~~~

希望大家可以更支持蔓蔓與小兵

也更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鎖定公視13頻道

流言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