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流言追追追在11月6號就要上檔啦~~

大家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喔!!!!!!!!!!!!!!!!!!

 

這禮拜流言追追追拍攝新一季''風扇涼不涼''的實驗,

 

 

 

有位小小特派記者來應徵,

 

高雄''右昌國中''的陳宇軒同學

 

看到他寫對流言追追追的感想時

 

真是令小編莫名的感動阿!!!!!!!!!!!!!!!!!!!

 

(淚奔~~~~~~~~~~~~~~~~~~~)

 

追追追小編決定將文章po在部落格上,

 

那就請各位喜愛的流言追追追的民眾們一起看下去吧!!   

 

 

 

---------------------------------------------------------------------------

 

國小時在一次無聊轉電視的時候,轉到公視,看到流言追追追,

 

我還記得那集是有關光碟片的實驗「如果光碟片有裂痕會不會讓光碟機炸」

 

十分有趣,加上又有親自做出實驗結果,讓我印象深刻,之前星期六早上7:30

 

分有重播,前一天我都要練書法到12點,但為了看節目,少睡幾小時也值得。

 

現在升上國中了,我發現流言追追追對課業也是有些幫助的,

 

加上我也是學校資優班的一員,作獨立研究時也有考慮到之前看到的題目在班

 

上跟大家分享,又可以增加課外知識。可是現在播放時段我還在上第八節課,

 

我好難過,可是我還是利用上網時間在觀賞,因為我真的不想錯過每一集的節

 

目。每次的節目內容也都跟生活科技有關,還有之前報導上的最新資訊,都十

 

分吸引人,加上主持人逗趣的演出,最後做出來的實驗結果也都把理論說了出

 

來,並用簡單的方式說明,讓人除了看到實驗之外也能輕易吸收。現在希望流

 

言追追追能夠一路做下去,這是個優質的節目,很適合闔家觀賞,加上平常我

 

也不能看電視,但若是看流言追追追,家裡的爸媽也都很放心。

 

------------------------------------------------------------------------------------------------------------

 

追追追小編真的很感動,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流言追追追以及蔓蔓與小兵,

 

這也讓我們更有動力做出更好的節目(<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