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擷取自一忠實觀眾寫給我們的信,讓製作團隊感動不已。感謝所有支持流言追追追的觀眾朋友,讓我們有動力堅持理想、完成各式各樣的挑戰,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


當然 ,這次的意外發生純是我們的疏失! 這次教訓告訴我們 ,不是只有在危險實驗時才須作防護措施 ,即使事先評估是安全範圍仍應不得疏忽 !! 為此, 我們向當天參與拍攝的梅老師 ,小兵,蔓蔓和兩位同學致上深深的歉意 !

目前的情形--

梅老師當時手握寶特瓶,手部是一級凍傷,臉上多處擦傷,但老師覺得不須回診,照常上班.

小兵--醫生診斷是"臉部擦傷合併眼角膜擦傷" (據臺大醫院診斷證明), 正常參與錄影工作中.

蔓蔓--醫生診斷為"臉上多處擦傷和角膜擦傷"(據臺大醫院診斷證明),因為一週內不能上妝, 仍在休息復原中.

兩位中正國中同學--手部有小擦傷,上學中.兩位同學表示還是要把後續未完成的內容繼續拍完,非常謝謝你們 !

我們還是會持續關心大家的狀況,全程負責醫藥和相關損失 ,這本就是我們該盡的責任. 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

-------------------------------------------------------------------------------------------

……今日得知貴節目發生實驗意外, 希望一切安好!

深知公視製作此節目所付出的堅持與努力,

在價值觀混亂的社會中, 貴節目一直是一股堅持正確價值觀與科學精神的清流,

這條路相信不好走, 但卻絕對不孤獨!

個人在訪校的過程中, 經常聽到的是學校老師對貴節目的肯定與喜愛,

相信堅持正確的事, 您與製作團隊的用心與付出是被大家所看到的!

故對於主持人的受傷, 與可能造成相關團隊的紛擾,

在此除深深的致上個人的慰問之意外,也想向您說聲加油!

 

                                                                                                  忠實觀眾 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