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6.JPG 
-【流言追追追】特派記者訪談問卷-


訪談人姓名:小兵                                    訪談地點:公視HD音效室

訪談時間:2009.12.23                               訪談時天氣狀況:

訪談時精神狀況(良好、一般、神智不清、喪失記憶):神智不清

 

 

一、會心一笑選擇題

 

1.你最愛吃的食物? 為什麼?

(1)醃蘿蔔 (2)醃小黃瓜 (3)醃醬菜 (4)醃魚 (5)醃愛之味魷魚絲 (6)都不喜歡

小兵:(6),本身沒那麼愛醃漬物。

 

記者:其實醃愛之味魷魚絲不錯說... 

 

2.情人節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為什麼?

(1)卡片 (2)手錶 (3)香水 (4)領帶 (5)一個深吻 (6)比基尼辣妹

小兵:我正好缺,所以你知道要送我什麼了吧!!

 

記者:知道,深吻嘛!!男生也可以嗎??? 

 

3.如果有一個月的假期,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為什麼?

(1)阿拉伯 (2)剛果 (3)奈及利亞 (4)衣索匹亞 (5)待在家裡 (6)其他國家

小兵:(5)+(6),每天出國也不是辦法

 

 

 

4.下列幾種女性向你示愛的方式,你最喜歡哪一種? 為什麼?

(1)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吧!

(2)我希望你以後可以不用再送我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3)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4)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5)我想幫你生龍鳳胎...

(6)你想這輩子娶我還是下輩子?

小兵:(2),表示我有家

 

記者:這...所以小兵現在是睡? 公園? 

 

5.有一個機會讓你不受刑責可以行刑一位死刑犯,請問你會用下列哪種方式? 為什麼?

(1)滴蠟 (2)釘書機釘手指 (3)脫光抽皮鞭 (4)蓋布袋,亂棒伺候 (5)機槍掃射 (6)火箭筒,直接炸死他,永世不得超生

小兵:(6),讓他連收屍都麻煩,而且我沒玩過。

 

記者:我也很想玩一次... 

 

6.如果「流言追追追」要改節目名稱,你希望改成下列哪個名字? 為什麼?

(1)流言飛飛飛

(2)流言嘿嘿嘿

(3)榴槤追追追

(4)流言呸呸呸

(5)去去,流言走

小兵:(4),配合動作,可以很有氣勢。

 

 

 

  

二、刻苦銘心問答題

 

1.  目前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舉例:本記者收過用吸油面紙寫的生日卡…重點是上面真的有油…)

小兵:農民幣

 

記者:果然中了開心農場的毒了...
 

2.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西?(動物、植物、礦物、廢物皆可填寫) 為什麼?

小兵:水,有三態,可以變來變去,到處漂流。

 

 

3.有想像過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小兵:我連10天後都想不到了…

 

 

4.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為什麼?

小兵:隋棠她家,就想去啊,然後…


記者:應該不會有然後...所以放在心裡想想就好! 

 

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小兵:看亞當山德勒的”命運好好玩”,太催淚了!!

 

 

6.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小兵:不會,世界的和平不是我能管的。

 

 

7.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小兵:答應你做這份問卷…


記者:我也很後悔出這份問卷... 

 

8.如果看到最愛的另一半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小兵:倒頭睡自己的…


記者:怎麼兩位主持人都這麼愛睡啊!! 

 

9.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小兵:優-耳根軟 ,缺-耳根軟


記者:還好不是腳骨軟... 

 

10.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小兵:這個我不能說


記者:....... 

 

11.出門一定要帶在身上的物品? (不限一項)

小兵:家裡的鑰匙、手機、錢、腦子

 

 

12.以下有五種動物,獅子、猴子、兔子、大象和馬。 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帶著這五種動物,但四周環境危險重重,你迫於無奈必須要把他們一一放棄丟掉。請問你放棄的順序是什麼(請按最先丟棄的順序排列)?

小兵:大象→猴子→馬→獅子→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