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卡通影片裡看到拉著一大把氣球就能升空的有趣畫面,但是你知道現實生活中要實現這樣的景象需要多少氣球嗎?根據計算,要讓一個二十公斤左右的小朋友升空,可是需要大約200顆的大氣球喔!這麼Crazy的事有人會做嗎?有!不要懷疑,就是咱們流言追追追啦!

    這回為了破解「氣球能否載人升空?」的流言,流言追追追找了科學博物館和大倫氣球來幫忙。在大夥兒的努力下,到底可不可以讓小朋友升空呢?

 
開拍前小兵仍和林博士研究腳本

201042日,天氣:晴,陽光普照 

    大倫氣球辛苦的師傅們,一大早就抵達科學博物館,開始為實現流言做準備!只見一個個糖果般的氣球越變越大,這樣巨大的氣球,就需要兩百顆呢!如果沒有師傅們的快手快腳,我們自己充氣的話,可能充到第50顆,前面幾顆就沒氣囉

 
難得一見的超大氣球


辛苦的師父們

    經過近三小時的努力,200顆氣球總算是通通就位啦!各家媒體也抓準時間的抵達科學博物館啦!五顏六色的氣球,似乎有股帶給人們幸福的魔力,參觀的民眾們,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這樣的景象 百看不厭


鮮豔氣球 完全抓住大家目光

    因為拍攝時間很趕的緣故,原定計畫是只讓一位小朋友體驗氣球升空,但是一看到現場這麼多小朋友期待的眼神,流言追追追團隊實在是沒有辦法拒絕啊!大倫氣球的師傅們也有同樣的感覺,結果,小朋友們當天應該都獲得了難忘的回憶吧: )畢竟酸痛 是一時的,小朋友的回憶 是永遠的嘛!


小朋友們目不轉睛地盯著氣球


小朋友們排隊等著體驗氣球升空

    要升空安全措施當然不可少!像卡通影片裡抓著氣球就飛走是絕對不行的!這件像是救身衣的裝置,就是經過設計,安全無虞「升空衣」啦!瞧瞧可愛的小女孩兒笑得多麼開心啊!


安全帶OK 準備升空囉!!!


哈哈!飛得好高喔!!!

    順利升起20公斤的小朋友後,流言追追追決定再加碼(我們最喜歡加碼…...),讓40公斤左右的大人也來體驗一下。現場徵詢了好久,大家都說自己太胖了,真是太客氣啦!很幸運地,我們找到了這位苗條的漂亮小姐!真羨慕她可以飛高高啊!體重高達70多公斤的小編,200顆氣球綁在身上,大概頂多只能多跳個十公分吧


剛好四十公斤的漂亮小姐


大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在大朋友小朋友都盡興後,導演決定拍個氣球飛走的畫面。現場還有小朋友很有趣地在上面寫上自己的願望同學~你以為這是在放天燈啊…...123!攝影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鬆開緊握著氣球的手,五六十個氣球緩緩往天空飛去。


 

    鮮豔、洋溢著幸福感的彩色氣球,適時彌補了傍晚有些灰白的天空,為素淨的畫布點綴上幾滴繽紛的顏料,也為「氣球升空」劃上完美的句點!


    想要欣賞「氣球升空」的有趣內容嗎?那就繼續支持新一季的流言追追追囉!第四季的流言追追追即將在六月播出。在新一季裡,我們仍舊挖空心思地追求流言真相、努力不懈地追求節目品質,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能追求到各位觀眾們的認可囉!好啦!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小兵&邵庭:各位要支持第四季流言追追追喔!

 

創作者介紹

流言追追追的部落格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戀愛小韓}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戀愛小韓}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DK 林謙
  • 氣球升空 效果很好
    但連國慶都不在放氣球了  以免氣球破掉後的廢棄物被動物食用
    下次請注意
  • 當然當然謝謝指教
    善後處理是很重要的
    請繼續支持流言追追呦

    流言追追追 於 2012/07/17 17:55 回覆

  • ♥欽佑
  • 恩~我是林森的同學,60225劉懿芹~
    恩哼~我就是那個在氣球上寫願望的人啊哇哈哈哈哈哈!!((k下去!
    恩~其實阿...我就是把他想成天燈~所以才寫願望的~~~~~
    噗呼~謝謝指教喔~>-
  • 祝你願望實現
    要請你繼續收看精彩的流言追追追呦

    流言追追追 於 2012/07/17 17: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