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篇】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26.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21.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31.JPG
上午9:30分,終於到了今天拍攝的目的地-紙教堂。(不過照片裡的是教堂旁的精品餐廳。)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34.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36.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38.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45.JPG
拍攝中場,發現熱到快發昏的邵庭!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56.JPG
中午放飯!!但是大家熱到都吃不下了...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80.jpg  



◎【主持人訪談-邵庭篇】

-訪談主題-
如果2012年的某一天,流言追追追在進行外景拍攝的時候,剛好遇上世界末日...

-訪談內容-
一、你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要被海嘯淹沒,請問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你最想完成什麼事情?或最想做什麼事情?
先吃安眠藥,免得等等海嘯來被淹死很痛苦
(記者OS:果然是有看電影2012,這海嘯的劇情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但是萬一安眠藥沒起作用,怎麼辦啊??)

二、上帝不忍心看到人類滅亡,於是丟下了一些逃生工具給我們,請問你會搭乘下列哪一項道具逃走?
(1)
時速300公里的法拉利腳踏車 (2)可以浮在水面上的大臉盆 (3)飛不起來的模型飛機 (4)生鏽破爛會進水的方舟(5)玩具鐵達尼號

(2)。感覺可以還可以在裡面睡覺很實用。
(記者OS:可是要找到裝得下像邵庭這麼高的臉盆,可能要去訂製喔!)

三、剩下最後一分鐘,世界即將毀滅,而你的身邊只剩下追追追製作小組的人員,請問你最希望站在你身邊的是誰?而你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小兵。才一起主持幾個月就世界末日也太淒涼了吧?變成鬼之後不會復胖你就可以一直吃啦!!(←這真的是對小兵說的!!)
(記者OS:還好採訪的時候小兵不在旁邊,不然……)


◎【可能會說的秘密-主持人隨身物品篇】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59.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60.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61.jpg  流言追追追「紙的奇蹟」花絮-63.jpg



◎【此次採訪特派記者不負責任之結論篇】

1.
邵庭真的很喜歡狗狗,只要看到狗狗她就會異常興奮!
2.
依據記者判斷,如果帥哥和狗狗同時出現在邵庭面前,邵庭會先選擇狗狗。

3.
再依據記者判斷,如果男朋友和狗狗同時出現在邵庭面前,邵庭還是會先選擇狗狗。
4.
同理可證,如果老公和狗狗同時出現在邵庭面前,邵庭依舊會先選擇狗狗。
5.
從以上得知,邵庭心中的順位是:狗狗>帥哥=男朋友=老公。
6.
小兵是個美食達人,他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可惜都離我家好遠啊啊啊~~~)
7.
小兵可以24小時拿著I phone不放手,而且瘋狂上網和FACEBOOK

8.
小兵養的四隻荷蘭迷你雞是四隻神經病,只要小兵一靠近籠子,就會瘋狂亂竄。(小兵說的…)
9.
邵庭很會幫人取有趣的小名,但常常少根筋會取錯名字,例如:植物達人取成植物人…(我們本來以為她是故意的,沒想到是真的忘了
!)
10.
小兵是個反應很快又很會接梗搞笑的藝人,我們時常被他笑到無法接話。(他真的很有趣
~)
11.
邵庭是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子,而且她很知足。But,她很容易暈車
!
12.
只要出外景有機會,追追追劇組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吃名產和美食!! (這是一定要的啦
!!)



以上,特派記者差點被曬死的幕後採訪。
更多Matt的文章 請見
http://wowmatt.pixnet.net/blog/post/29836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