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誰來報料!誰報的料?

原來是翁媽媽爆蔓蔓的料!

 

蔓 蔓 的 點 點 滴 滴

當蔓蔓生下來的那一瞬間,蔓媽媽的感受是什麼?

甜美可人兒‧蔓蔓

當翁媽媽產檢的時候,因為醫生和翁媽媽說:『可能是女生喔!』,因為翁媽媽是第一二胎是生女兒,所以本以為會是個小男生,但一聽到醫生這樣子說,翁媽媽真的很難過,還要翁爸爸帶她出去散散心,哭的慘兮兮的,翁爸爸看了也很捨不得。

不過,當蔓蔓生下來要喝奶的時候,蔓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娃兒,大大的眼睛、深深的雙眼皮,看在久也不會膩,大家一看到蔓蔓,就覺得怎麼會有小孩怎麼古錐!根據翁媽媽透露,蔓蔓小時候的雙眼皮好深好深,其他小孩都要等幾個月後才會這麼明顯呢!!翁媽媽在談蔓蔓時,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從聲音就聽到出來!

追追追評價:★★★★★

蔓蔓做過什麼樣的事,讓您感到最驕傲的事!

無敵小公主‧蔓蔓

蔓蔓從小對什麼事都要求完美,又很獨立不管是課業、工作、社團,再翁媽媽的眼裡真的不忍心蔓蔓這麼辛苦,常常這麼晚睡,而翁媽媽總是默默的協助她,但看到蔓蔓成績優異表現良好,樣樣都出色的時候,就感到十分的驕傲和欣慰!

♥追追追評價:★★★★★ 

 

蔓蔓做過什麼樣的事,讓您最感動貼心的事!

貼近你我的心‧蔓蔓

蔓蔓做過太多貼心的事了,翁媽媽一時想不起來,小時候蔓蔓總會在母親節和生日的時候,偷偷躲在房間不讓翁媽媽進來,聯合大姐二姐一起動手作東西給親愛的媽媽,寫一些很貼心的卡片,平時也很孝順,翁媽媽擔心蔓蔓晚睡,每每催促蔓蔓睡覺,但卻被蔓蔓趕回去睡覺,蔓蔓總說:『媽媽,你不要怎麼晚睡啦!趕快回去睡覺啦!不要擔心我!』,真的是太Sweet了!!

追追評價★★★★☆  因為蔓蔓太晚睡了所以只給4顆星 蔓蔓要多休息呢!

 

 當蔓蔓有異性追求時,蔓媽媽事怎麼樣處理這個情形呢?

可愛甜姐兒‧蔓蔓

『蔓蔓的簡訊真的很多,但蔓蔓都說是朋友啦!』,翁媽媽猜想應該有很多人追求,有次還有個男生親手作蛋糕給蔓蔓呢!不過蔓蔓現在努力衝刺課業和事業,所以沒時間交男朋友啦!!

♥追追追評價:★★★★★ 

追追追心得的報告

**十分感謝翁媽媽接受我們的訪談,讓追追追明白養一個孩子真不容易喔,當一個孝順的小孩也不事件容易的事呢!追追追向翁媽媽及全天下的媽媽說聲『你們辛苦了呢!』,追追追回家要更對媽媽好一點呢!小小的舉動窩心的,捶捶背、撒撒嬌。千萬別忘記爸爸也是很辛苦的囉!**

♥追追追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