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預告  第七集  人算不如天算

        古有燧人氏教人鑽木取火,以熟食取代茹毛飲血的生活,更讓我們保暖渡冬繁衍千年,但「亦敵亦友」的它,卻也不時促成一件又一件悲劇,尤其火災濃煙更是致命關鍵,因此,網路上竟也流傳著許多在火場爭取空氣、避免嗆傷的逃生方法。

        這當中就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新方法。據傳,若火災時已無法逃生,「浴室」將會是最後的保命之處,只要趕緊蹲低身體貼近浴室排水孔,就能有足夠的新鮮空氣等待救援來臨!然而,這種神奇說法,卻馬上在網路上被30年水電裝修經驗的陳先生駁為無稽之談…...   

        唉!網路上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浴室排水孔到底能不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這可是人命關天啊!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網路傳言下產生的謊言,還是真的如此神奇呢?為了各位客倌的性命要緊,我們決定「追落去」囉!且看本週「流言追追追」,就能懂得如何挽回無數生命喔! 

 

哇咧!! 聽說這浴室排水管的「存水彎」,在火災發生時,可是為咱們爭取新鮮空氣的臨時氧氣筒呢?唉唷唷! 這難道不會吸到小強嗎?到底真的還假的?各位客倌,咱們決定「撩落去」,派出

 

噹噹噹!! 將將將!! 派出的就是……咱們追追追的男主角007號─金牌臥底小神探。這次牠可是要幫咱們勇闖危機四伏的浴室排水管捏!!到底存水彎的設計是否會讓動物不願進入呢?

 

當然,只試浴室排水管,怎麼夠呢!! 咱們神通廣大的「流言追追追」,什麼不會!! 就是專搞「大」的,各位客倌,您看看,咱們乾脆佈置了一個房間來準備「燒厝」囉!!(純屬節目效果、請勿親身模仿)

 

 

燒厝囉!! 燒厝囉!!(純屬節目效果、請勿親身模仿),快來 快來 快來 燒我 快來 快來 燒我 我是一個 (一旁工作人員傳來:唉!咱們追追追越來越多人發瘋了……)

 

 Jason  不要在大庭廣眾這樣嘛!! 看得人家都羞~了,唉唷!羞死人了啦! 沒有啦!! 這可是追追追的工作人員007 (謎之音:大哥007號已經出現過了啦!!) 那好啦!好啦! 蕾笛絲&尖頭們  讓咱們歡迎0071號─垂涎欲滴之追追追女郎。勇敢為節目犧牲青春的肉體,不怕窒息自願塑膠袋套頭......

 

我的天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瞧咱們的Jason和蔓蔓仔細第盯著火場裡的針孔畫面,尤其咱們的大帥哥Jason更是非常擔心他的紅粉知己─追追追女郎咧!

 

怎麼了? 「流言追追追」怎麼變成「鬼X追追追」、「X影追追追」了呢? 女郎!女郎!阮尚愛滴查某人  伶企兜維囉! 究竟女郎下落如何? 是生是死?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喔!!!!!!流言追追追!!!!

追追追小秘訣:追追追小組十分歡迎各位看倌,賞個臉訂閱一下我們部落格,就在右上角的角落有個訂閱部落格,沒錯輕輕的給他按下去,這又就能隨時收到我們最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