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告 第八集  海鮮!鮮不鮮?

        喔!「福爾摩沙」!!一個四面環海的美麗寶島啊! 海鮮總是深受咱們國人喜愛,哇哈哈! 尤其能品嚐剛上岸的尚「青」海產,咱們絕對都夢寐以求。不過,近來網路流言卻傳出,有人用尿浸蝦,蝦子依舊活跳跳;甚至還有不肖商人使出類似的超超超「黑心」手法,只為保持海鮮賣相…...

        據傳,有位台灣網友,在浴室洗手台清洗買來的活蝦,沒想到一隻活跳跳的蝦子,竟以拋物線方式飛跳進忘了沖水的馬桶,當時他因怕手弄髒沒有立刻撈蝦,結果在他飯後進來查看時,蝦子卻還在尿中游得不亦樂乎,甚至更有活力!

        另外,也有台灣的黑心漁販,把一氧化碳加壓後,打入過期的海產包裝,令漁貨更鮮豔漂亮,更傳出有漁民用「吊白塊」來浸泡漁貨,目的都為了保持海鮮賣相。天啊!我們將海鮮大口吃下肚的同時,是否吃垮了我們的健康咧?哎呀呀!話不多說,「流言追追追」這就來幫客倌們,趕緊調查!調查!

 

哇哇哇! 好多好多魚啊! 新鮮活碰亂跳滴咧   但是......   當送到我們口中時,還新鮮嗎?  就算不新鮮了,那到底還會不會存有傷害我們身體的物質呢?

 

據傳,坊間就有黑心商人拿尿來泡蝦,企圖混淆消費者對漁貨的新鮮度的判別,哎呀呀!真是驚死人囉......

 

無獨有偶,也有人不小心在浴室洗蝦子時,蝦子竟然就掉進沒有沖水的馬桶裡,我的媽呀! 媽媽咪啊! 沒想到,蝦子還能生龍活虎在馬桶裡游泳,嘿!仰式!自由式!捷式!蛙式! 通通一起來咧........

 

因此,咱們的大帥哥Jason和小美女蔓蔓,當然秉持著上刀山、下油鍋的精神,長途跋涉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壯圍,尋找這一連串有關蝦子可怕流言的解答囉!

 

哇哈哈!要找到有關蝦子的真相,當然先請蝦塭的主人,帶著咱們去抓蝦囉!那麼Jason、蔓蔓,你們抓到了多少啊? 可千萬別漏氣囉......

 

 

有了蝦子!嘿嘿嘿...... 那當然就不能少了......「尿」囉! 各位客倌,您看咱們家的Jason和蔓蔓一到要開始收集尿的時候,笑得多麼開心、多麼天真、多麼無邪啊! 他們倆人可是心酸都往肚裡吞啊! 沒錯!這就是咱們追追追全體組員的精神........到底最後蝦子收集到尿了沒,喔!不,是Jason和蔓蔓到底找到了多少尿咧?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喔!!!!!!流言追追追!!!!

 

追追追小秘訣:追追追小組十分歡迎各位看倌,賞個臉訂閱一下我們部落格,就在右上角的角落有個訂閱部落格,沒錯輕輕的給他按下去,這又就能隨時收到我們最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