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二季的宣傳照出爐囉!

俊男美女組合的三位主持人在百忙之中抽空一同拍照,拍出來的效果真是一級棒!

特別邀請攝影大師-David來為我們拍攝,將Jason拍的帥氣、蔓蔓拍的美麗、小兵拍的豪氣!

為了讓流言追追追的觀眾們一飽眼福,火速將照片分享給大家!

 

你看看!你看看!這張是不是帥氣十足阿~~

 

怎麼看著看著,這三人眼神韻味都有點相似!流言追追追Go!

 

!!蔓蔓十分有潛力去拍攝唇蜜廣告哦!閃閃動人呢!

 

快跟著Jason來聽音樂吧!答案肯定會寫在課本裡面嗎?流言傳得頭都昏了,像是真的一樣!到底是真是假,有沒有過分誇大,可信度在哪!沒經過證實過我們哪敢講!』聰明的你有沒有發現到,是片頭曲歌詞嗎?

 

努力調查流言的真相的蔓蔓,也要為他打扮的美美的哦!

 


看倌們!每週五、六下午六點,公視頻道13台,流言追追追等你一起來"破解"!
 

 

小兵,你的氣勢非凡哦!陽光型男孩!小兵在外景的時候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親切感十足呢!

 

蔓蔓大頭貼!不管是微笑還是不笑,蔓蔓還是很甜美哦!

蔓蔓除了平常要上課,還要抽空為流言追追追拍攝哦!而且蔓蔓也不會因為拍攝就鬆懈學業,還是保持一定的水準,我們這此為蔓蔓加油吧!真是個漂亮又努力的女生!

 

在拍攝之前Jason還不忘玩樂呢!

Jason:『蔓蔓我們一起來扮鬼臉!

 

奇怪,Jason你在研究什麼咧?!難不成你想把蔓蔓的頭髮送去化驗?難道是因為主持追追追,養成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嗎?!

 

這張拍起來也太有創意了吧!這可是製作人的idea~!

 

Jason阿!你和小兵怎麼都成了鬥雞眼咧~很調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