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中秋節,總會聞到飄香的烤肉味!

不知今年追追追的觀眾們都有什麼計畫呢?

而小兵及蔓蔓特地透過追追追,想要對大家說一些祝賀的話語…

哇!!!小兵可是我們節目好脾氣No.1的代表哦!和小兵相處起來也是十分愉快的,而且小兵總會在拍攝現場即時演出,總是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呢!

雖然實習、主持二頭燒,蔓蔓在主持上不馬虎,很用心認真在主持節目上呢!而且蔓蔓在暑假的行程也是滿檔,沒想到轉眼就要開學了呢!追追追希望蔓蔓要多照顧自已的身體!之前貼心的蔓蔓,還特地在父親節時,給爸爸一個意外的驚喜呢!看來追追追要多和蔓蔓學習! 

雖然今天的中秋遇上了颱風,但是也千萬別掃興呢!

還記得流言追追追第十七集「烤肉傳說」,在部落格裡追追追有特別整理出「流言教室」的單元:

烤肉傳說-當集流言破解要素大公開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article?mid=5080&prev=5162&l=f&fid=79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在烤肉一定不能不知道的訊息哦!

而追追追也祝福大家   

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