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狂賀!!!((灑小紙花

流言追追追當家女主持『蔓蔓』要主持新節目囉!!
希望流言追追追的觀眾們也要支持蔓蔓新節目!


<以下新聞由網路轉載>

TVBS重開老牌節目《娛樂新聞》 主播選定台大美女翁茲蔓

2009/08/26 00: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美女翁茲蔓(蔓蔓)日前宣布正式加入演藝圈,學生時期就曾上過節目、拍過廣告。現在從台大畢業之後,她決定全心投入演藝事業,目前已確定接下TVBS《娛樂新聞》,將從娛樂主播開始出發。

外表甜美的蔓蔓,不但人長得漂亮書也念得好,從北一女畢業後就順利考上台大。之前曾經玩票性質的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錄影,在節目中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成為固定班底。不過最後因學業考量,漸漸的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

近期因拍攝乳酸飲料廣告再度引起觀眾討論,而畢業後的她,也決定加入演藝圈,現在確定接下《娛樂新聞》主播一職。《娛樂新聞》是當年TVBS的招牌節目之一,播了13年也換過不少主播,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陶晶瑩陶子)。當年陶子在《娛樂新聞》中以百變造型聞名,而靈活的訪問也帶起她的演藝高峰。

隨著陶子跳槽到東風衛視,《娛樂新聞》不斷更換主持人卻仍無法挽救收視率,最後在07年黯然停播。現在傳出TVBS要重開當年的老牌節目《娛樂新聞》,主播更選上校園美女翁茲曼,能不能再創當年「陶主播」的盛況,大家都在期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6/17/1ptzj.html

-----------------------------------------------

希望各位追追追的粉絲們和喜愛蔓蔓的觀眾朋友們都要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