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又到了追追追報馬仔時間!!!!!!!!!!!!!!!!!!!

 

 

 

    98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時刻了,流言追追追的觀眾們可以大飽眼福囉~~~這次「流言追追追」代表公共電視,入圍了「最佳兒少節目」及「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兩項大獎,因此當天兩位主持人也將出現在星光大道喔!!!!!!!

    【流言追追追】節目是透過兩位親合力十足的主持人小兵和蔓蔓,以輕鬆的態度、嚴謹的實驗、來解說流言背後的真相,相信必能吸引兒少觀眾的目光,打破國內學童對科學艱澀難懂的刻板印象。

    

 

   在此特別告訴喜愛流言追追追的觀眾們,想看到溫柔可愛的蔓蔓與帥氣活潑的小兵走星光大道嗎??想替美麗動人的蔓蔓加油打氣嗎??981016()星光大道時間17:30~19:00台北國父紀念館一起來替「流言追追追」男女主持人蔓蔓及小兵歡呼及加油打氣吧!!!

 

17:30~19:00

眾星雲集 星光大道

19:00~22:00

金鐘獎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