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總是笑容滿面的五熊也加入流言追追追主持陣容囉!
想要了解活潑可愛的五熊,快看看他的小檔案~

也能在下面留言給五熊、為她加油打氣!

  

  

  

  

  

本名:蔡宜臻

綽號:熊熊、美眉  

綽號的由來:會被叫美眉是因剛進去公司時年紀還小,所以大家都叫我美眉~

生日:8.23

星座:獅子座+處女座,覺得我兩種星座的特色都有耶,所以我是獅子處女座。

 

 06

身高:164

體重:正常值是46公斤 ,不正常就加減2公斤囉!

血型:不知道耶!從來沒驗過血型

  

  

  

  

  

 07

最喜歡的動物:兔子!!!還有狗,超可愛的!!

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多都好愛喔~怎麼辦?!特別是馬鈴薯做成的東西,像是薯餅還有薯塊都好喜歡!還有苦瓜,喜歡吃苦瓜和肉桂、杏仁粉、抹茶(好像都是很多人不敢吃的耶~哈哈!)

 

 

 最討厭吃的食物:討厭吃肉,還有不吃香菜和蔥,覺得好臭唷!!!

興趣:唱歌!!!哈哈~我很喜歡唱歌

希望達成的願望:我希望流言追追追節目能入圍金鐘獎!

成長歷程難忘的事:受洗為基督徒的那天

希望變成的動物:,因為想和他們當好朋友

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是:念聖經還有禱告,我是很虔誠的基督徒唷 

08

喜歡的異性類型:其實我不會很在意外表耶!我也說不上喜歡的類型….只要順眼就好~我會沒有理由的愛他,不會在乎內外的條件,只要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很愛很愛~() 

  

 

 

 

 

 

 

 

09

 

 

 

 

 

 

拍攝過程難忘事:拍攝水晶杯爆破那集!因為我很愛唱歌,那天居然唱破水晶杯真是太爽了!這平常很難做得到呀!而且作實驗還能知道原理,很酷!學到了很多知識~

10

 

 

 

 

 

 

 

  

 

 

 

        11

    

謝謝大家支持熊熊,你們給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唷 

有話想對我說   可以在下面留言~~~

  流言追追追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