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流言追追追獲得97年電視小金鐘獎最佳少年節目獎」

得獎感言:「謝謝!首先要感謝「各位影迷們」忠心支持我們節目,及製作人、企編、製作、還有敬愛的導演,以及所有參與我們節目的工作人員們!當然,「主持人jason和蔓蔓」更為我們節目的中心指標,使節目加分不少,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希望我們獲得這個獎項,讓我們能更努力的製作優質節目,帶給大眾豐富又特別的科學節目,節目有了多一份肯定與支持,讓我們多一份的成長,這一切真的都太值得了!

當然,大家也千萬不要錯過哦!

新節目「追追追」上檔,從1010起每週五晚上06:00~06:30播出!

 

公共電視也囊括七個電視獎項,歡迎大家看看公共電視其他用心製作的節目,而我們也在此恭喜其他獲獎的節目!

新聞網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36475&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http://web.nerkh.gov.tw/download/970919.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