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追追追。這次追到新竹科學園區!

 

1021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流言追追追第二季』正式開拍了﹗除此之外,流言追追追的新生力軍主持人-『小兵』首次參加外景的實驗主持﹗

 

沒錯 大家現在看到的就是正式公開的新服裝﹗追追追全新制服喔﹗將來三個可愛的主持人將會穿著這系列的服裝為你破解流言喔……

 

這次追追追要破解的,是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影片的內容是有人把電腦當鹹酥雞,將油倒進電腦裡面,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時候電腦居然還能正常運作!? 

此外,另一則流言,是有人使用已經出現裂痕的劣質光碟片燒錄,不知為何光碟機居然突然爆炸﹗這兩則流言其實對於現今人手一台電腦!家家都裝光碟機的時代!,可說是相當切身的話題,您家的電腦能不能變成鹽酥雞?……喔﹗不是,是您家電腦能不能也拿來油炸呢﹖光碟機究竟為什麼會爆炸呢﹖

其實每集的實驗,追追追小組都會在先前就做過一次實驗預演,以免實驗失敗或是意外的發生,這次也不例外﹗為了符合實驗條件,追追追小組買了10台電腦來做實驗﹗

看著辛辛苦苦買來的電腦就這樣被解剖了……追追追突然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追追追真的要去賣雞排啦!練成一身將主機排炸成金黃酥脆的好身手。而另一邊,為了演出流言現場-光碟爆炸的效果,追追追小組也是差點送掉小命…….這個就不多說了……真的是很可怕、不堪回首的回憶。

 

當天測試爆炸效果真的是太可怕了﹗本來還以為只是小爆炸,想不到爆炸威力強大到圍起來的鐵絲網都被炸開了……

你看得出來這是電腦嗎﹗老實說,追追追雖然經過第一季的大風大浪,還以為自己的膽子已經像斗一樣大,這次的前製實驗卻讓追追追小組有種”平常有燒香”感覺

 

當天流言追追追小組來到了新竹的實驗高級中學,準備做油炸電腦的實驗囉﹗

這次參加實驗的同學們﹗真是太可愛了﹗

 

首先,追追追先將沙拉油倒入主機,還要一邊開著影音檔呢!

小兵第一次參加實驗就碰到這麼油膩的實驗,難為你了

油炸實驗組,後面播放的正是流言追追追

小兵做起實驗來還真是有模有樣

 

更瘋狂的是,再把薯條拿下去炸!哇啊啊,追追追,將主機板當成炸雞排囉!當然,說是油炸電腦﹗怎麼能讓油是冷的哩﹖於是我們將油加熱,到能油炸薯條的溫度,這下子主機板還是仍然正常運作﹖唯一可以知道的是,當天追追追本來買了一堆薯條的要炸來吃,都被顧問阻止了,因為其實油炸這些電子器材,是會產生毒物的喔……唉喲~肚子好餓!!!!

 

看看﹗油炸電腦啦……等等﹗油鍋旁邊放的是什麼﹖不是說禁帶外食嗎﹖

 

隔天進行另一個實驗-光碟機爆炸,聽說劣質的光碟片會讓光碟機爆炸﹗真的假的﹖各位男士們﹗快把你們家床底下的光碟片拿出來看看﹗各位女士們﹗也別忘了把你們珍藏的日劇韓劇光碟片檢查一下,光碟有裂痕、上面有貼貼紙,這些都可能讓你們的光碟機爆開喔﹗至於為什麼﹖什麼原理﹖如何預防呢﹖就看新一季的流言追追追如何破解流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