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第二十二集  江湖手法人人會

★本週學校:大直高中

首播時段:5/29()下午六點

重播時段:5/31()早上七點半

在網路上流傳一種檢測方法,也就是將指尖抵住鏡子,如果指尖能直接碰觸鏡中反射影像,那就是另一面能夠透視過來的『雙向鏡』?

另外,對岸更甚傳有位奇女子,她不但能雙手接電,點亮燈泡,
更恐怖的是…她竟然還能承受高電壓,並在3分鐘內烤熟一條生魚!

眾人皆知人體導電不稀奇,但以咱們肉體之身真的能讓強大電流通過還毫髮無傷嗎?

根據這則流言,小兵和蔓蔓來到大直高中,聽聽看同學對『電視上我們常看到人體通電後,不但燈泡亮了甚至還能烤熟食物,這是真的嗎??有什麼看法?

小兵和蔓蔓決定和執教物理27年的鄭永銘老師聯手,一起打擊流言!

接下來,就實際做個發電實驗,究竟正常人的體質有沒有可能發電的!

老師說,在表演秀之中,有一個非常關鍵的主角!
那就是『特斯拉線圈』?!

★大家千萬要小心!這些實驗都是有專家指導和嚴密的防護才進行,絕對不要自己在家這麼做喔!

想知道結果如何呢?一定要收看5月29日(五)下午六點,精彩的『江湖手法人人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