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校園,與學生互動是一定要的阿!

21.跟同學套一下對話的內容


22.笑開懷 = ="


在某個拍攝空檔的時候,看到蔓蔓好像有比較閒的樣子,馬上就從攝影現場移到司令台的陰影附近拍,更令人意外的是蔓蔓很配合地擺出pose,不知道是不是因 為機會難得所以勇氣大增,我竟然身先士卒地衝出癡漢攝影區,往蔓蔓那邊跨進好幾步,後面的人當然也積極跟上,就因為這樣那時就變成服務宅男的時間了 = ="。

23.


24.


25.


26.


也因為宅男們像機不肯放下,蔓蔓就一直換pose,換到都沒了還是得擺,我個人是拍了上面那幾個pose後就先離開宅男群,我自己認為有model給我們免費拍是我們額外的福利,有拍到就好,一直拍不停造成別人的困擾真是萬萬不可啊,還好後來工作人員有來解救蔓蔓。
比較可惜的是那天我的50mm人像鏡頭被我遺忘在工作室裡,就這樣錯失練習人像的好機會了ˊˋ。
拍攝結束後蔓蔓也是閒不下來(Jason到是比較閒 XD),要簽名的要簽名,要合照的要合照,名額當然有限,不然又是一大困擾。

27.


28.


29.我一直覺得這張的對比很強烈 = =


30.看看學生拍得怎樣


31.最後來張大合照 拍攝圓滿成功


另外還有幾張比較不重要的片沒放上來,可以到我pixnet的相簿或者是我的flickr去看,雖然是英文,不過比較建議去flickr,因為pixnet的縮照片技術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引用網址:http://hankkk.pixnet.net/blog/post/517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