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追追追 大便一大堆


今天我們班&104錄公視的流言追追追節目
正當女主持人我越看越覺得眼熟時
突然旁邊的工作人員叫了聲「ㄇㄢˋ ㄇㄢˋ」

...........蔓蔓!?

是之前第一代我愛黑澀會的美眉蔓蔓?
是前幾天從台大畢業,還被蘋果日報拍,爽報標題是台大美女的蔓蔓?
是當初我第一次轉到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時,演戲演到哭的希哩花拉的蔓蔓?
(在4分20秒)



太興奮的我不自覺問了「是翁滋蔓嗎?」
結果蔓蔓就對我笑了
真的是蔓蔓耶ˊ口ˋ 好感動~~
然後另外一個男主持人聽說叫小ㄅ一這樣(好混XDD

光開頭的「你們是什麼學校?」「台北市立松山高中!哇喔喔喔耶哈哈哈哈哈~」
就NG了很多次...雖然大家都搶鏡頭搶的滿爽的XDD
而且後來下雨改到穿堂拍 又要重拍一次=口=

這次流言的內容我就不先透露啦XD
總之俺&貝自願發表為什麼認為是Yes or No 的原因~
嗯...只能說我們表現出來的樣子真的很白痴哈哈
(到時看節目就知道囉)

後來錄影結束就可以跟主持人拍照
跟蔓蔓拍完照我就跟他說 我第一次看黑澀會就是看到她在表演
他似乎很開心呢~
蔓蔓真的好棒 拍好多廣告!!
(是說我居然還對他大喊 " 清新 熱情 新朋友 來相挺" ...........嚇到人家了啦XDDDDDDD) 


不過聽說節目居然是10月多才要播=口=
我會耐心等待的XDDDDDDDDDDDD


欣賞蔓蔓其他作品唄









(是說我覺得這支MV劇情爛到爆-.-...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