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之"公視流言追追追"錄影全紀錄(文字補上了)

話說 本人之前 跟行政人員一樣
每天上課 待在學校 到五點多

星期二 我要準備 隔天星期三可怕的八堂課的四種教材
進進出出教務處

在我都弄的差不多的時候
突然 組長跑我來跟我說
老師 公共電視要來學校錄影節目
想要借你們班

我很納悶的問 為什麼
他說 因為 在那個工作的team
有中正的校友 推薦母校
這樣 可以順便介紹母校
而你們班 很活潑
和14班的34節都是自然科
那個節目是科學的節目
所以 想找你們啦~~

我說 那不是我的課
只要 那節的老師 和同學都不介意
我沒問題

就這樣 聽說 她們就去橋好了

為了這個
組長也沒說清楚
我想 剛好是 她們在改朝換代吧
所以 一團亂
我以為要來班上拍
結果 還要學生大掃除
誰叫 隔壁班 的教室 都是"金光閃閃"~~

到那天 才發現 是在戶外

這個節目 是國科會補助的
在公共電視撥出
叫做"流言追追追"
每週三晚上撥出的
我有上網查
之前去拍的學校挺不錯的
建中 北一女 麗山......
據說 我們可能要排到寒假撥出了
我找到他的網址
http://www.pts.org.tw/~web02/buzz/




主持人是 黑澀會的美眉 蔓蔓
很可愛 可以當作大家的榜樣
他是 石牌國中畢業 北一女畢業 現在據說在台大的農推系
我希望 我的學生 就是要這樣
可以玩 可以書讀的很好
相信313的你們可以的

 
錄影每到中間休息

大家都搶著跟蔓蔓照相
尤其是 我們班 那群男生



女生也很愛喔~~
奇怪 後面怎麼跑來一個男生

 

還有另一個主持人Janson 不笑的時候 比較嚴肅
學生 有點不敢找他
Janson你要笑啦
笑起來很好看耶~~這樣 也會比較有fans阿

他皮膚好白阿~~
比我還白

Janson 人很好
因為 他說 我是他們老師阿 這麼年輕

我就跟他說 給你加10分



節目的內容 是討論一個主題
然後要大家去選OX
選O的比較少(同學說 那些是想紅的人)


這是選X的人
好多喔~~



其實 那天早上 我很累
前一天上了八節課
好不容易 早上沒課
下午才有重修
我問過學校 導師 要不要去
他說 不用 會有人在
但是 我還是不放心班上的錄影
畢竟 這算是代表中正上電視
因此又勉強爬起來
隔壁班的導師 是前一天沒有課
她比我慘 他是當天早上才知道要錄影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沒有從頭看
我也不知道 討論的主題是什麼
因為 我到現場後
整個變成攝影師

被學生一直拉去幫她們和蔓蔓照相
我還幫她拍了快30張的連拍照

更多精采的照片
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其實 我上一屆帶的班級
東森新聞也有來採訪喔~~
看來 我跟電視媒體還真有緣耶
改天 我把那個影片找出來
因為 有同學把他上網抓下來喔~~


看看我那天 跟蔓蔓的相片
整個眼睛是浮腫的~~



有誰可以像我一樣
一個星期上個27堂課
幸好結束了.....
而我 感覺喉嚨已經開始不行了~~


-----------------------------------------------------------------------------------------------------------------------------------------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535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