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蔓蔓

♀本名:翁滋蔓

♀生日:1986年10月28日

♀學歷:國小:天母國小。

              國中:石牌國中。

              高中:北一女中。

              大學:台灣大學。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4cm

♀體重:45kg

 訪問第二波!!!蔓蔓在忙碌之中抽空回答的問題喔!!!

♀喜歡吃的東西:QQ 有嚼勁的食物( 不過其實只要是吃的都很愛^^ 哈哈……)

♀興趣:唱歌、跳舞、演戲、聽音樂

♀休閒活動:聽音樂、跳舞、運動、玩 ……

♀欣賞的藝人類型:有實力、認真

♂欣賞的藝人:像王力宏、陶喆這種有創作才華的藝人,蔓蔓都很欣賞喔。

♀希望達成的願望:能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 ,每天都不斷在進步!

♀在成長歷程中有遇到有什麼難忘的事:這次大二下學期期末考發高燒住院,高燒不退,直到考試結束病才好

♀對『流言追追追』的觀眾想說的話: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

訪問第三波!!!讓大家更了解蔓蔓喔!!看見另一面的蔓蔓呢!!!

♂媽媽最受不了蔓蔓的一件事:又要完成系上的報告、又要練舞,蔓蔓總是努力到半夜,媽媽很心疼的咧。

♂讓蔓蔓眼睛發亮的事:當然是跳舞囉,講到跳舞蔓蔓精神都來了呢!

♂對自己演藝事業的期許:很希望朝戲劇方面發展,也很喜歡音樂,期許自己能夠多元發展!

♂上大學後難忘的事情:其實很多。不過蔓蔓透露,他一開始不敢騎腳踏車,只敢在原地繞圈圈。還好經過練習,現在已經比較會騎囉,但還是不敢保證不會危害路人啦,呵呵。

♂努力的蔓蔓:訪談時,問到蔓蔓的生活。他說有一次為了拍廣告,工作到半夜十二點,但是隔幾天又有熱舞社的成果展,只好一回到家就繼續練舞。南下拍攝期間,如果有報告要交,蔓蔓也會帶著電腦,一收工就回飯店趕功課。蔓蔓的毅力實在讓工作人員佩服, 加油喔!

哇!蔓蔓真的是一個十分努力的主持人喔,我們要多多給她加油鼓勵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