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致命可樂!

        曼陀珠配可樂會暴斃?為什麼可樂裏加入曼陀珠會有噴泉現象?炎炎夏暑,大家總會暢飲冰涼的可樂,一解消暑之苦。但網路上竟傳出喝可樂會有『致命的危機』,教人不敢相信!

         2004年一名韓國男子,因為自己的牙齒嚴重腐蝕,他懷疑是30年來長期喝可樂的結果,於是一時興起將拔下的牙齒放在可樂中浸泡,沒想到十天後牙齒真的溶化不見了!而去年11月網路上盛傳一名巴西兒童,在同時飲用可樂及薄荷軟糖後,因胃中瞬間產生大量的氣體,竟然暴斃身亡!

        太誇張了!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上看過這個畫面,在可樂瓶中加入曼陀珠後,竟然產生了好幾尺高的可樂噴泉,而最扯的是這兩位天才科學家,竟然就這樣給它玩了起來,這麼誇張的可樂流言,我們Jason和蔓蔓怎麼會錯過呢!哇!可樂噴泉耶,這超炫的畫面真的要出現在我們眼前了嗎?大家一起屏氣凝神,拭目以待,『流言追追追』節目中一一破解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