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加認識我們的美女主持人邵庭嗎?

快點看以下的介紹喔!!

有什麼話想對邵庭說可以在此發言喔!

 

 

關於‧邵庭

 

 

本名:鄧少婷

綽號:泥雞雞姐  

綽號的由來:我英文名字是NIKKI=妮姬=泥雞 再演化成雞姐

生日:74 11 25

學歷:世新大學廣電視廣播組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0

血型:B

體重:48

喜歡吃的食物:鹽酥雞!!!!重乳酪蛋糕!!!火鍋燒烤吃到飽!!!

最討厭的食物:任何有加蔥薑 蒜 香菜 芹菜 韭黃 洋蔥 的食物,尤其是芹 

                       菜跟香菜,臭臭臭臭臭死了>

興趣:看小說打麻將 養寵物

休閒活動:打麻將跟狗狗聊天 釣蝦

欣賞的藝人類型: 才華很重要

欣賞的藝人: 周杰倫我愛死他了!!!聯合公園也超棒!!

希望達成的願望:我想開寵物精品店!每天跟狗狗們玩!!!

用三個形容詞形容小時候的長相:南瓜臉綠豆眼 米其林肚肚

                                                (小時候肥滋滋的)

在成長歷程中有遇到什麼難忘或有趣的事: 我小學四年級鎖骨骨折耶!!!

                                                              只是在走廊奔跑被撞到就骨折

                                                              我也太酷了!!

家人最受不了邵庭的一件事: 愛用娃娃音跟狗狗說話

理想對象的類型: 瘦子精!!小眼睛!!靦腆可愛!!!

                           但是千萬不要干涉我的工作!!

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會如何採取行動呢?自己追吧!!!射手座很主動的!!!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生物,希望變成哪一種生物:當然是狗狗,還要是科基

                                                                   犬!

讓邵庭眼睛發亮的事狗狗啊!!!我有狗狗雷達!只要有狗狗在視線範圍內我

                                絕對看的到!!明星走過去我可能還不會注意到!

生活中哪一項東西是缺一不可的?工作跟狗狗還有護髮跟麻將!不管啦我四

                                                個都!!

建議時下年輕人玩樂的地點:我很宅耶都不出去玩,但是可以多逛逛誠品看

                                          小說!

對自己演藝事業的期許: 希望可以拍戲拍電影也可以變主持達人!!

在演藝路途最難忘的事情:永遠忘不了粉絲孩子們對我的支持!!!很官腔但

                                      是是真!!你們超重要的!!!

會想突破新的演出方式、新的嘗試、新發展:希望可以演很跳TONE的角色!!

對『流言追追追』的觀眾想說的話:孩子們!!這是我在台灣第一個正式主持

                                                   的節目!!我很認真喔!!希望大家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