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流言追追追最近開始馬不停蹄的進行拍攝,當我們的主持人真的很辛苦喔!!!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員說一聲『您辛苦囉 ! ! !』

接下來公佈這則短片的由來吧!

很久很久以前,相傳那時候的人們都用〝最純最青〞的尿尿來泡蝦子,這樣蝦子不但能夠活得更久更活潑,還可以變得更鮮豔呢??

這麼瞎的傳說你相信嗎??追追追小組可是沒人相信呢,所以當然就是作實驗啦!!

是滴!!這一次Jason跟蔓蔓可是豁出去了,大玩蝦子泡尿的實驗,結果實驗的過程無意間拍下這場〝可怕恐怖〞的人蝦大戰,可憐無辜卻被泡在尿裡的蝦子先生和害怕卻強忍臭味努力要完成實驗的蔓蔓兩人持續對峙著,就在蝦子先生蝦躍龍門的一刻,夾雜〝尚青〞童子尿(別懷疑,這可是工作人員費盡千辛萬,苦而求來的正牌童子尿)的蝦先生嚇到一旁超級緊張的蔓蔓了。

最後就讓我們為Jason和蔓蔓不畏尿液噴灑,堅持到底的實驗精神鼓鼓掌。

不過我想到底是蝦子先生嚇到緊張的蔓蔓,還是蔓蔓嚇到可憐的蝦子先生阿??

這個千古奇案就留給各位看倌自行評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