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傳說中萬能的可樂又回來啦!! 這一次流言追追追,會用可樂變什麼把戲呢??


!!大家表情凝重的樣子,想必這次的實驗,絕對又是驚天動地萬分艱難阿~~~

 


沒錯!!這次艱困的實驗,唯有號稱大俠生產地的武林(武陵)高中的同學們,大力相挺下才能成功!!

(迷之音:說這麼多廢話,實驗內容呢??)

(追追追:ㄟ````欲知詳情就準時看電視吧……哈哈)

搶先預告第六集  可樂妙無窮

        只要一提到幾乎全世界所有人都會認識的飲料,「可樂」絕對是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答案。這罐在全球近兩百個國家銷售、風行台灣已有三十多年的碳酸飲料,或許你曾聽過,它在被發明初期─19世紀末,是瓶治癒好許多人感冒的神奇糖漿,但你卻可能完全不曉得,在21世紀的現代,它竟然成為家事清潔好幫手……

        據傳在台北,就有一位懶惰男子,因長期疏於清掃廁所,導致馬桶尿垢沉積深厚,某天,他一時興起將已開瓶的可樂倒進家中許久未清洗的馬桶中,20分鐘後沖水,沒想到尿垢竟然跟著水流一沖而下,清潔溜溜,哇可樂竟然是除垢高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可樂真的不只是罐「賞你個痛快」的碳酸飲料、竟然還能神奇地蛻變成馬桶清潔劑使用嗎?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網路傳言下產生的謊言,還是可樂真的如此妙用無窮呢?我們將一一破解網路上的各種流言,在「流言追追追」節目中,你一定會找到更精彩有趣的解答喔!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喔!!!!!!流言追追追!!!!

追追追小秘訣:追追追小組十分歡迎各位看倌,賞個臉訂閱一下我們部落格,就在右上角的角落有個訂閱部落格,沒錯輕輕的給他按下去,這又就能隨時收到我們最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