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預告  第十二集  洗衣機驚魂!!!!!

 

聽說洗衣機......

要是清洗羽絨衣物

或是丟進了沾染汽油的油漆衣物

通通都有可能   「發‧生‧爆‧炸」

還有洗得越久  洗衣機裡的黴菌也會繁殖得越多

到底真的? 假的? 不僅首當其衝是我們偉大的媽媽們

穿著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  全身還會養到痛苦難耐?

自從洗衣機誕生以來,咱們辛勞、偉大、可憐的媽媽,便不必再為清洗全家衣服而精疲力盡,更節省時間和體力。唉呀!! 不過在這看似咱們人類再好不過的大幫忙背後,現在卻傳出其實隱藏了許許多多有可能危害咱們的威脅捏......

 

據傳,台灣就有一名民眾在家裡使用洗衣機清洗羽絨衣,沒多久卻忽然聽到巨大聲響,這時才赫然發現洗衣機早已被炸得四分五裂囉!!

(一旁工作人員:唉! 我以後羽絨外套絕對絕對不洗了啦!

謎之音:臭臭!!!!!!!)

 

 

另外,聽說新竹地區也有民眾為了清潔沾油漆的衣物,而塗抹去漬油,但因效果不佳便乾脆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且倒入大量汽油清洗。但這位大哥(大姐) 萬萬沒想到卻瞬間引發爆炸,導致自己全身灼傷,還差點性命不保呢

(哇!  那同時兼加油站員工和油漆工的人 每天洗衣服都得提心吊膽囉!

 工作人員謎之音:同時剛好兼這兩份差的人  不就是我老爸嗎?)

 

 

洗衣機潛藏的危機還不僅於此捏!網路上的流言還指出,日本某皮膚科醫生的調查就顯示,1毫升的洗衣水中就可發現4000個以上的黴菌孢子,而且咱們要是洗得越久,黴菌就會繁殖得愈多啊!

哎呀呀呀!!! 瞧咱們的Jason、蔓蔓和小記者們作實驗時,連防彈盾牌都搬了出來,仔細地緊盯著實驗螢幕看,就深怕咱們大伙有個閃失咧!!  那最後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會不會爆炸呢

大家一定要鎖定公視CH13喔!!!!!!流言追追追!!!!

 

 

追追追小秘訣:追追追小組十分歡迎各位看倌,賞個臉訂閱一下我們部落格,就在右上角的角落有個訂閱部落格,沒錯輕輕的給他按下去,這又就能隨時收到我們最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