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滋蔓 《流言追追追》台大美女之光

分類:我愛台妹
2008/03/30 12:09


    頂著台灣第一學府─台大光環的校園美女翁滋蔓(蔓蔓),接下公視青少年科普節目《流言追追追》主持棒後,課業、工作兩頭燒,居然還在上學期拿到台大書卷獎。蔓蔓跟著到各高中校園出外景,引來fans圍觀,造成校園騷動!

  新一季《流言追追追》加入小金鐘得主、公視「下課花路米」的主持班底小兵(薛紀綱)後,蔓蔓開玩笑說,終於可以多個人來分擔Jason哥(唐志中)的惡作劇了!因為有一集節目進行「馬桶會不會把人吸住」的實驗,最後設計要蔓蔓坐在實驗用馬桶上結語,Jason居然偷偷開啟吸力開關,讓蔓蔓吸住,也嚇了一大跳!

 而翁滋蔓每次錄影,媽媽都跟在一旁,Jason開玩笑說,蔓媽把桃花都擋光嘍!蔓蔓說,大家以為她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但因在學校內稍有名氣,反而讓大家望之卻步,所以目前仍未死會。

   目前仍是大三生的蔓蔓表示,她希望能先專注在課業與事業上,自我要求高的她,接下主持棒前就先跟公視約法三章,絕不為了錄影蹺課,而且每次外景也隨身攜帶電腦,以便隨時上網、寫報告,而且還拿到台大的書卷獎!

本名:翁滋蔓   生日:19861028星座:天蠍座 身高:164cm

體重: 45kg 學歷:國小:天母國小  國中:石牌國中 高中:北一女中  大學:台灣大學

Jason&小兵和蔓蔓主持的《流言追追追》歡迎一起來破解流言!!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

  誰說北一女、台大無美女?就讀台灣大學農業推廣系的翁滋蔓(蔓蔓),高一時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園美女」單元,成為校園及網路新一代「少男殺手」,上大學後踏入演藝圈,接拍亞太電信、家樂福等廣告,打出知名度後,擁有不少粉絲,還有高中小男生調查她的課表,到系上「陪讀」。

   蔓蔓就讀北一女一年級時,因上《我猜》在網路世界暴紅,還有網友為她設立「翁滋蔓?後援會」等至少五個網路家族,至今已累積兩萬七千多名家族成員,上個月天蠍座的她過生日,家族成員幫她辦慶生會,來了70多人,最小13歲,最年長是31歲的上班族,可見她的「放電」範圍很廣。

  拍廣告、上綜藝節目讓她成為台大校園的風雲人物,連向來給人死板印象的學生手冊都找她拍照「增色」,「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找我拍,可能因為拍廣告後有點小名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