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追追追」的忠實影迷,還對上星期「謎樣催眠秀」念念不忘嗎?

開始對「催眠」產生興趣了嗎?感覺意猶未盡嗎?

別擔心,本週主題「催眠探索前世今生」讓你對「催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

本集主題:第十二集  探索前世今生

播出時間:3/27() 18:00

本集學校:鳳新高中

長久以來,各個宗教一直在探索著同樣的問題,輪迴轉世到底存不存在?

有關前世今生的報導,在全世界都曾經出現過,都有著不可思儀的巧合故事。

只是前世今生的回溯,真的能藉由催眠找到合理的科學證據嗎?

天啊!催眠到底能不能影響人的視覺,讓人看見特殊影像?

而那些聲稱曾透過催眠而回溯前世的見證人,

他們的故事可信度又有多高呢?

想知道催眠和前世今生之間的關連嗎?

本周「追追追」找來許多個案來探討前世今生,

敬請鎖定1226下午六點的「追追追」!

讓小兵和蔓蔓來幫你探索真相!

-----------------------------------------------------------------------------------------

本週小兵和蔓蔓來到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與林一凡老師碰面,為了替個案「佳華」小姐來催眠。

小兵和蔓蔓滿懷緊張的心情,畢竟是第一次親眼見證催眠,他們隔著一面玻璃,方便觀察個案的一舉一動,因為在催眠的狀態下,太多人可是會干擾個案的情緒。

沒想到,個案一下就進入狀況,而且還頻頻落淚,讓小兵和蔓蔓覺得又驚又喜,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到底在催眠的同時,個案看到了些什麼呢?而為什麼個案為有這樣的行為產生?

想知道催眠個案的精彩過程嗎?

別忘了,一定要收看3/27(五)下午六點的「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