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倌久等了,本次「活力蔓蔓」活動舉辦的十分成功,很歡樂的謝幕了。在雪片般飛來的投票信中,幾乎每個人都想透過追追追來了解蔓蔓!所以為了不辜負廣大的影迷觀眾,追追追使出了死纏濫打之計,想盡辦法攔截到學業工作兩頭燒的蔓蔓,結果會有那些有趣又好玩的回答呢?…..

Q:網友棒球、樺仔等多位問到,今年蔓蔓即將畢業,對未來的打算?是往演藝圈發展,還是繼續就讀研究所呢?

A:蔓蔓畢業後就不繼續升學,會往演藝或傳播圈發展,目前沒有特定拘限自已往那個方向邁進,因為什麼都感興趣,都值得嘗試。不過由於演戲需要長時間來配合,目前時間上可能還無法協調,但只要是有時間、有機會都願意一試。

Q:網友郭小綸、珮驊、培瑋…等多位問到,蔓蔓到底是如何兼顧『工作』及『學業』,有雙贏的局面呢?

A:蔓蔓認為,認真做好規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像是大家都會攜帶的行事曆,一般人可能是隨性的記上幾筆今天的安排事項,但蔓蔓卻不是,因為蔓蔓總將每天的時間規劃的條理分明、鉅細靡遺,填寫完畢還不忘再三檢查,選擇最急迫的事優先處理!

正所謂事有輕重緩急,不然會打壞所有行程的。不過蔓蔓也不會讓自己一直處於工作狀態,而會安排充分休息的時間,把工作和休息劃分的很清楚,絕不在工作時想休息,休息時想工作。

這樣事情就可以如期處理完畢!

(追追追內心真是佩服起蔓蔓這種恆心與毅力阿~~~~)

Q:網友黃小峰想問問蔓蔓,是如何紓解壓力的?這對忙碌的現代人也是很重要的哦!

A:找到自已的興趣,壓力大的時候,此時此刻最想作些什麼?就去作!Just do it!

通常蔓蔓壓力超載時,會選擇聽音樂,音樂可以紓緩她的心情、有時也會上街走走,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這樣自然心情會豁然開朗,真的很有用!

Q:網友嵐嵐好奇,年年獲得書卷獎的蔓蔓,是有補習還是進修嗎?

A:大學時期是沒有補習的,一個說的容易做的難的秘訣,就是上課認真專心,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立刻解決。

不然問題累積下來一大堆,之後不懂的地方也沒辦法認真了解。

最重要的是,考試來臨之前,一定要提早準備,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只要你上課認真專心聽課,頭腦有吸收消化,考試絕對得利!

另外,蔓蔓高中升大學,是推甄申請的哦!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蔓蔓大追查,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