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桶真的會把屁股吸住嗎?

分類:童言童語
2008/02/21 15:26





 2008年2月21日     沛蓁:小名--傲妹   三歲                     銘翔:小名--蔡蔡     六歲  幼稚園中班

 
 
上個星期五,看公視的『網路流言追追追』在說火車上的馬桶沖水時會將屁股吸住…
 
我說不會,蔡蔡堅持說『會』…
 
為了說服我,他馬上衝去拿出他的漱口杯
 
很有實驗精神的說:「假裝這個杯子是馬桶…」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0,,0
 
然後見他很誇張的嘟起『嘴巴』說:「這個是屁股…」
 
「噗…」我忍不住當場笑了出來,
心想著那有人把自己的嘴巴比喻成屁股。
 
「媽媽…妳看,就是這樣…不要笑,妳認真看…馬桶真的會吸住屁 股」
 
蔡蔡堅持要完成動作:
                      把馬桶(杯子)罩在他的屁股(嘴巴)上,
                      用力吸氣,像一隻章魚一樣,把杯子吸住。
我真的笑到不行…
可是蔡蔡不放棄的一定要我看完,因為嘴巴上罩著杯子,所以只好用手不斷捙舞著…。
 
 
PS:哎~~這樣解釋,不知各位是否能理解當時那個爆笑的畫面,
        因為來的很突然,來不及錄影存證,更可惜的是,
        可能媽媽笑的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言追追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